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漫畫]史前默劇經典再現!《小恐龍GON 復刻愛藏版》第1集上市!

2021.07.13

首刷限定隨書附「GON的冒險地圖」摺頁小手冊
最強的動物漫畫
與小恐龍一起上山下海,探索世界──


《小恐龍GON 復刻愛藏版》,總共7集,是漫畫家田中政志老師的作品。此作自1991年至2002年於講談社雜誌連載,2012年曾改編為動畫。這部作品的一大特色就是,全篇以一隻恐龍的生存紀錄為主題,沒有台詞與對白,且細緻的線條與網點皆為作者手繪。本作也曾榮獲曾獲「漫畫界奧斯卡」艾斯納獎(The Will Eisner Award)的「最優秀幽默獎」(Best Humor Publication),是部非常經典的漫畫。

 


主角GON是恐龍小孩,有強韌的下巴、四肢和尾巴,並充滿結實肌肉的骨骼。他還有旺盛的好奇心與衝勁,能在森林、山谷、大草原等各種環境奔走生存,而讀者就彷彿是與這隻小恐龍一起並肩冒險。故事剛開始,會描述大自然中弱肉強食的部分,但後期則多走動物們和樂融融相處的路線,GON的外表也越變得越來越可愛。閱讀《小恐龍GON 復刻愛藏版》時能讓人感受到每種生物的獨特個性,同時也能讚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以及作者強而有力的畫技,是本很適合親子共讀的作品。

 


本次《小恐龍GON 復刻愛藏版》的附錄為「GON的冒險地圖」摺頁小手冊,每一集皆會附上一款,可以讓人重溫書中GON遇到動物們的名稱與其姿態,就彷彿是GON的冒險紀錄一樣!第1集已於7/12上市,推薦給各個年齡層的讀者!

 

東立出版社最新訊息請鎖定東立月訊、雜誌、及官方網站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