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法國影后凱薩琳丹妮芙加盟【野蠻糾碴隊】 怒飆「你真是個豬隊友!」

2021.07.13

 

今年金馬奇幻影展笑翻全場的瘋狂喜劇【野蠻糾碴隊】,將於戲院重啟後回歸大銀幕,成為疫情期間放鬆身心的幽默首選!本片為法國新銳導演雨果・貝納莫齊和大衛・卡維格里奧利合力編導的首部劇情長片,並相當幸運地邀請到法國傳奇影后凱薩琳・丹妮芙演出。凱薩琳在片中飾演霸氣十足的虎媽,除了與飾演她那胸懷壯志卻涉世未深的單蠢兒子文森・德迪恩,展開喜感十足的母子對手戲,她與飾演兩光中校的法國喜劇演員強納森柯恩之間,讓人好氣又好笑的搞笑互動,更可說是全片最大看點。一場虎媽要求中校協尋走失兒的戲,凱薩琳使出各種威脅利用,好不容易說動中校出任務,一行人深入危險雨林找兒子,卻在半路發現中校手中的失蹤者照片竟是個和自家兒子一點也不像的陌生人!讓她忍不住怒飆:「中校!你真是個豬隊友!」惹得中校玻璃心碎滿地。

 

 

儘管凱薩琳在片中高高在上、無時無刻盛氣凌人,但所有演員和劇組人員都紛紛為凱薩琳背書,表示下戲後的凱薩琳人超好,一點也沒有傳奇女星的架子!飾演她兒子的文森・德迪恩坦言,凱薩琳是最後一個確認的演員,對於有幸與這位傳奇女星合作,至今想起來仍像一場夢!文森更進一步表示,自己在這次合作中可說是受益良多,不僅與影后有多場唇槍舌戰對手戲,甚至還獲得傳奇女星凱薩琳的演技提點!文森:「凱薩琳告訴我『電影和劇場的表演是兩種全然不同的工作』說得沒錯,運用的方法不一樣,引起的反應也不一樣,電影是對自己的另一種全然地探索,完全不同的方式去理解他人,作為互補,而電影和劇場,兩者我都喜歡。」【野蠻糾碴隊】將於7月14日在台上映。

 

 

書呆子艾略特出身顯赫的將軍世家,母親則是鼎鼎大名的人類學家。為了逃離虎媽的控制,艾略特獨自申請到博士獎學金,前往世界上最危險的亞馬遜尋找傳說中的烏托皮族。原以為這是人類學家就近觀察原始部落的好機會,沒想到烏托皮的頭目竟然是個女的,她不但有手機,而且抽菸、酗酒樣樣來!女頭目狂放不羈的野蠻特質深深吸引了他,艾略特從一介書蟲,搖身一變成為一代毒梟斜槓壓榨勞力的資本家,以科學化的方式提高烏托皮族淘金的產能,好讓他們可以去「老王雜貨店」血拚個夠。另一方面,虎媽趕來南美洲萬里尋兒,一幫智商堪憂的法國軍隊成了她的豬隊友,愛子還沒找到,卻沿路招惹了鄰國軍隊、莫名其妙在「老王雜貨店」引發槍戰。究竟在這原始的亞馬遜叢林裡藏著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而母子倆又能不能逢凶化吉展開大和解呢?

 

▼【野蠻糾碴隊】電影花絮_尋人篇: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野蠻糾碴隊》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42344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