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FGO》繁中版限時舉辦「BATTLE IN NEWYORK 2021」 秋之盛典即將到來,6/25一展身手吧!

2021.06.19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舉辦限時活動「BATTLE IN NEWYORK 2021」

 

日本超人氣手遊《Fate/Grand Order》繁中版(中文名:命運-冠位指定,以下簡稱《FGO》繁中版)將在6月25日舉辦一年一度的秋之盛典「BATTLE IN NEWYORK 2021」,一場賭上這顆星球"最強"稱號的盛典,充斥著觀眾們的沸騰熱情,今年也將如期而至!

 

打敗眾多的強者,贏取最強稱號和豪華獎勵吧!

 在「BATTLE IN NEWYORK 2021」這場盛典中,御主們通關與從者戰鬥的「大會任務」,將獲得用以兌換比賽獎品的「AUO抽獎券2021」,還有可以兌換多項強化素材的「W肌肉漢堡」、「堅韌熱狗ZERO」及「野性薯條V」等活動道具。當裝備上活動道具兌換的活動概念禮裝「★5(SSR)美景佳人」進行通關,更能有效提升「AUO抽獎券2021」掉落數量。

 

御主們將可在烏魯克.紐約外派店,透過「AUO抽獎券2021」、以抽獎的方式兌換比賽獎品,獎項不僅包含黃金果實、傳承結晶及提升本次活動攻擊威力的活動概念禮裝「★5(SSR)寶石新娘」,其中更能透過獲得的「大顆鑽石」,兌換「★5(SSR)天之鎖」、「★4(SR)開闢之理」及「★3(R)您忠實的羊」等三款活動獎勵指令紋章。

 

此外,先前未曾參與過2020年限時活動「BATTLE IN NEWYORK 2020」的御主們,將可以在「BATTLE IN NEWYORK 2021」舉辦期間,體驗追加的主線任務。而未曾獲得過「★5(SSR)天之楔」、「★4(SR)縫神之鎖」及「★3(R)赤色寶石小姐的令印」等三款活動獎勵指令紋章的御主們,更可以透過「大顆鑽石」進行兌換。

 

▲活動概念禮裝★5(SSR)美景佳人

 

▲活動概念禮裝★5(SSR)寶石新娘

 

▲指令紋章★5(SSR)天之鎖

 

▲指令紋章★4(SR)開闢之理

 

▲指令紋章★3(R)您忠實的羊

 

▲指令紋章★5(SSR)天之楔

 

▲指令紋章★4(SR)縫神之鎖

 

▲指令紋章★3(R)赤色寶石小姐的令印

 

 

既是傳說也存於現世英雄王「吉爾伽美什」再度降臨!

在「BATTLE IN NEWYORK 2021 PICK UP召喚」舉辦期間,記載於人類最古老敍事詩『吉爾伽美什史詩』的英雄王「★5(SSR)吉爾伽美什」,透過寶具「天地乖離開闢之星」的施展,將對敵方全體發動強大的〔從者〕特攻攻擊。此外,「★4(SR)戈爾貢」及「★3(R)豹人」等從者們也將現身本次PICK UP召喚。

 

 ▲限定從者★5(SSR)吉爾伽美什

 

同期間登場的,還有「★5(SSR)Round And Round」、「★4(SR)Fly Off」及「★3(R)From Uruk」等三款限時概念禮裝,當裝備通關任務時,不僅將賦予概念禮裝既有的增益效果,更能有效提升機率掉落的「W肌肉漢堡」、「堅韌熱狗ZERO」及「野性薯條V」等活動道具數量。

 

▲限時禮裝★5(SSR)Round And Round

 

▲限時禮裝★4(SR)Fly Off

 

▲限時禮裝★3(R)From Uruk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