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漫畫]《你的撫摸方法和調教方法》❤直擊心靈的驚世反差萌!!!

2021.05.20

天然發電機 × 悶騷上班族
《我的飼養方法和叱責方法》 超人氣系列作!

 


かさいちあき老師以描繪各式激情與甜蜜畫面見長,故事中角色們自然又搞笑的相處與對話也常令人看了大笑不已。這次要介紹的《你的撫摸方法和調教方法》則是《我的飼養方法和叱責方法》關聯作,主角之一是曾在前作登場過,天的朋友‧小金井,有別於之前用瀏海遮住雙目,在此作中將會揭露他(無論外表或內心)的真實面貌!而另名主角,看起來溫和認真的上班族新谷野也同樣有著和外貌截然不同的另一面,就讓我們來一賭這本甜度破表到心靈要無法負荷的反差之作!


我會殺氣十足地攻陷你!
讓你明白,你是屬於我的。
《你的撫摸方法和調教方法》故事講述,被原以會步入婚姻的女友分手而大受打擊的雙性戀者新谷野,前往同志酒吧解悶時遇見了個子嬌小、閃閃發亮的王子系攻方‧小金井。原本只打算將不會和特定人士交往的小金井當作偶像看待,沒想到對方卻主動向他搭話,新谷也更發現自己的新住處居然和小金井在同公寓!他逐漸沉淪在體貼有時又會露出強勢一面的小金井的情感中,但即便在偶然下兩人發生了關係,新谷野卻也深知自己不過是對方眾多對象的其中之一而壓抑著自己的心情,但沒想到的是,在相處之中小金井其實也已經對他產生了不同的感情...


因為害怕伴侶離開自己而抑制自己內心所想,不知不覺中態度變得卑微的新谷野,在每段感情中總是弱勢的那方。對他來說,小金井是第一個會在乎他想法的人,在一步步的引導下,他終於逐漸變得能坦率表達自己。而小金井曾因舊友對自己懷有過於瘋狂的感情險些喪命,自此決定不讓他人抱有錯誤的期待,才不與特定對象交往。不顯露真實情感的他在發現自己對新谷野的戀心後做出了大膽的「全力攻陷你」宣言,在他面前完全不同的表情與笑容也使新谷野在小金井心中的特別一目瞭然❤


《你的撫摸方法和調教方法》中,看起來嬌小可愛,實際帥氣又帶有侵略感的小金井,與看起來精明禁慾,實際少根筋有時卻又意外大膽的新谷野,看似完全相反的性格卻相當契合。再加上令人心動不已的劇情描繪,可說是看完各方面都相當滿足的一本作品!《你的撫摸方法和調教方法》已於5/19上市,誠摯推薦給各位讀者們(*´艸`*)


東立出版社最新訊息請鎖定東立月訊、雜誌及官方網站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