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迪士尼反派真人電影《時尚惡女:庫伊拉》全新廣告 兩大影后針鋒相對 芙蘿倫絲機進份子打造全新歌曲《CALL ME CRUELLA》首度公開

2021.05.13

 

 

獲得許多白金唱片與全球音樂獎肯定的獨立樂團芙蘿倫絲機進份子(FLORENCE + THE MACHINE),將詮釋迪士尼最新真人版電影《時尚惡女:庫伊拉》中的新曲《CALL ME CRUELLA》。《CALL ME CRUELLA》將收錄在電影歌曲原聲帶與電影配樂大碟中。台灣由環球音樂發行的兩張專輯都預計會在5月21日數位串流上架。電影將在6月4日全台隆重上映。

 

關於這次《CALL ME CRUELLA》的合作,芙蘿倫絲說「我最早學會唱的幾首歌,有些就是迪士尼的歌曲。而且通常反派的歌曲最精彩。所以這次為庫伊拉創作並演出歌曲,可以說是總算一圓兒時的夢想。我很感謝尼可拉斯布里特爾與迪士尼給我這麼大的創作自由,並將庫伊拉美麗的瘋狂放心地交給我詮釋。」

 

 

獲葛萊美獎最佳作曲提名的女主唱韋爾奇,是芙蘿倫絲機進份子的靈魂人物。她的四張錄音室專輯在全球已銷售數百萬張,其中三張更是曾霸佔美國專輯榜前10名。除了2009年的處女作《Lungs》獲得年度英國專輯外,2015年的《How Big, How Blue, How Beautiful》也佔據英國及美國排行榜第一名。芙蘿倫絲的作曲接著也獲得Ivor Novello International Achievement Award獎項的肯定。最近,在HBO與Sky Atlantic聯合製作的影集《荒島第三日》中,芙蘿倫絲也獻出了她戲劇的處女秀。

 

 

關於歌曲與配樂,布里特爾說道「我是芙蘿倫絲機進份子的超級大粉絲,所以這次合作《CALL ME CRUELLA》真的很開心。這首歌與電影中的配樂,目的都是要真正去擁抱60及70年代的倫敦,那時搖滾的原始之美。我們在倫敦的Abbey Road與AIR錄音室,用古老的器材與類比式磁帶,錄製所有歌曲,將管弦樂元素與電吉他、貝斯、風琴、鍵盤與鼓融合。」 

 

兩度獲得奧斯卡獎提名、艾美獎得主尼可拉斯布里特爾曾為許多大受好評的電影作品配樂,包括 《藍色比爾街的沈默》、《為副不仁》、《月光下的藍色男孩》、《大賣空》與最近的《國王》。電視作品方面,包括傑金斯的《地下鐵路》,以及HBO的影集《繼承之戰》,後者讓他拿下艾美獎。他目前受任的工作為《繼承之戰》第三季以及亞當麥凱的《Don’t Look Up》。

 

 迪士尼全新的真人版電影,找來《樂來越愛你》奧斯卡影后艾瑪史東­演出史上最惡名昭彰的時尚女魔頭—庫伊拉。《時尚惡女:庫伊拉》故事設定在倫敦,正值龐克搖滾崛起的70年代,一名名叫艾絲黛拉的年輕騙子,年輕又充滿創意的她決心要以自己的設計闖出名號。她與另外兩名臭味相投的小偷結為好友,一起在倫敦街頭討生活。有一天,艾絲黛拉對時尚的天賦,被時尚界天后—馮赫爾曼男爵夫人(《此情可問天》《理性與感性》金獎影后艾瑪湯普遜飾)相中,兩人從相知相惜演變到反目成仇,更讓艾絲黛拉的黑暗面逐漸展露,最終成為人見人怕的時尚惡女—庫伊拉。

 

 

《時尚惡女:庫伊拉》演員包括有艾瑪史東、艾瑪湯普遜、喬爾弗萊(《靠譜歌王》)、保羅華特豪澤(《老娘叫譚雅》)、艾蜜莉碧崔(《凱薩萬歲》)、柯比豪威爾巴普蒂斯特(《良善之地》)以及馬克史壯(《1917》)。由克雷格格里斯佩(《老娘叫譚雅》)執導,黛娜福克斯(《伴侶度假村》)與東尼麥可納瑪拉(以《真寵》獲金獎提名)編劇,故事由愛蘭布羅許麥基納(《穿著Prada的惡魔》)、凱莉馬修(《大夢想家》)與史蒂夫利西斯《爆料世代》負責,改編自多迪史密斯的小說《101忠狗》。《時尚惡女:庫伊拉》製片群包括有安德魯岡恩(《超異能冒險》)、馬克普拉特 (《芝加哥七人案:驚世審判》、《樂來越愛你》與《間諜橋》皆獲金獎提名)與克里斯汀伯爾(《摯友維尼》),監製由艾瑪史東、蜜雪兒萊特(《玩命再劫》)、賈里德勒博夫(《列車上的女孩》) 與葛倫克蘿絲(《變裝男侍》)擔任。《時尚惡女:庫伊拉》將於64日全台上映。

 

▼《時尚惡女:庫伊拉 CRUELLA》官方預告:

 

▼《時尚惡女:庫伊拉 CRUELLA》60秒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時尚惡女:庫伊拉》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41948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