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漫畫]《吸血鬼的佳餚1》❤吉尾アキラ濃情蜜意全新作

2021.05.05

湧上心頭的熱意,伴隨而來的疼痛與快感
在甘甜的饗宴中,逐漸向下沉淪

 


以《親吻白雪姬》、《我的主子愛王子》和《可以觸碰你的深處嗎?》等作聞名的吉尾アキラ老師,不僅畫風絕美、筆下角色鮮明,更擅長描繪人與人間的羈絆,書中自然流露的感情令人動容。新作《吸血鬼的佳餚》也同樣受到讀者們的一致好評!就讓我們一同來看看老師首度嘗試非人題材所打造的作品吧(*´∀`)~♥


至今為止從沒覺得血很好喝,難喝到我覺得沒必要就不想喝...
可是你的不一樣。
《吸血鬼的佳餚》故事敘述,佐藤忍因家中無法負擔自己與弟弟的學費,在高中畢業後便進入職場,但公司意外倒閉,因此過著每日忙碌的打工生活。一天夜晚,他在公寓前遇見了無處可去的男孩•紫苑,無法置之不理的忍只好暫時將他帶回家照顧。為紫苑做料理時卻不慎受傷,沒想到男孩舔了他的傷口後雙目逐漸變得艷紅,一口咬上了忍的脖頸。恍惚之間,他發現自己被按倒在地,紫苑則已不見蹤影,取而代之的,是和紫苑有著相同髮色的男人…
極度疼愛小孩,又對小孩沒輒的忍,撿到的可不是普通的吸血鬼,紫苑除了可愛純真的小孩子與帥氣的成年男性兩種外貌,居然還──沒錯,竟然還能性轉成女孩子(♀)!而且少女版本的破壞力實在太高,令人不禁內心揪緊,彷彿被一箭穿心Σ>―(〃°ω°〃)♡→。且雖然紫苑是吸血鬼,但本身卻不怎麼喜歡血的氣息,僅是為了生存所攝取,忍則是他初次產生無法壓抑的衝動、血液品嘗起來甘甜又美味的對象。
即使忍是爛好人又不善於拒絕他人的個性,但就如同紫苑所說,重要的事情他絕不會退讓。他不僅看見了不放棄夢想、默默努力的忍,也是因為兩人的相遇,進而改變了忍的家庭關係,使他說出了長年埋藏在心底的話語。不僅相處模式自然輕鬆,故事中也有著許多心跳加速的場面,故事末尾兩人互相表明心意,也讓人期待後續集數這對情侶的發展與紫苑的過往。


心動甜蜜的《吸血鬼的佳餚》第1集已於5/5上市,首刷附贈了特別向日方申請彩圖+特典漫畫的精緻典藏卡與4P漫畫小冊,讀者們千萬別錯過囉!


東立出版社最新訊息請鎖定東立月訊、雜誌及官方網站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