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粉紅炸雞來襲!華納音樂 WIN 潛力新星李四與親哥戴洋 聯合週末炸雞俱樂部,推出第一款以粉色炸雞為主題歌曲!

2021.05.05

 

 

於 2021 年初發行第一首錄音室作品《五告喝甲》的李四,在這個夏天前夕,再度攜手親哥哥兼製作人戴洋,與週末炸雞俱樂部團隊合作,推出以粉色炸雞為主題的全新錄音室作品《五告喝甲(粉紅週末 remix)》,讓炸雞的罪惡指數爆表,不僅吃得到,還要聽得到!

 

 

在充滿末日感的社會氛圍,有什麼事是絕對不能遲疑去做的呢?我會說好好躺在家裏沙發上,抱著一桶炸得酥脆的炸雞,酥皮搭配燙口雞汁,大口咬下,就是要享樂,熱量爆表又有沒麼問題?今年一月,李四與製作人戴洋發行首支錄音室作品《五告喝甲》,一曲道出對台式炸雞的讚美與熱愛,在這厭世感當道的社會氛圍,放下矜持,跟著最不顧熱量的享樂節奏,吃著炸雞,享樂無罪。發行首週即登上各數位平台排行榜前 20 名,更於農曆年前,收到電台 DJ 的反饋「聽完立馬想嗑一桶炸雞!」

 

 

李四:「五告喝甲對我來說是很特別的一首歌,是我和哥哥戴洋合作以來,第一次正式發行的作品。過去一路在上海發展的新銳 DJ 製作人戴洋,在2020年初,回到台灣過年,於是我們兄妹倆開始了 24 小時的同居生活,一起寫歌、做音樂,也是在此時,染上了幾乎每天都要吃一下炸雞的陋習,不誇張,一個禮拜我們可以連吃 6 天。這首小寶貝就是在一個『炸雞真是好吃到我得為他做一首歌啊!』的激情之下,一對兄妹在家裡 2 樓搭建的錄音室搞出來的炸雞神曲。」

 

 

經過了半年的製作、MV 拍攝、企劃,《五告喝甲》終於在今年年初農曆年前發行。發行後,除了在數位平台取得最高第 12 名的好成績外,更與當紅潮流炸雞品牌《週末炸雞俱樂部》創辦人 Jeek 主廚結識,一碗炸雞拉麵下的一拍即合,誕生出今日這首全新的 《五告喝甲(粉紅週末 remix)》!

 

 

為延續上一首歌曲的粉紅色基底,這次李四大膽地與 Jeek 主廚提出:「這次的合作,我希望可以吃到一款粉紅色炸雞!」沒料到 Jeek 與週末炸雞俱樂部團隊真的於單曲封面拍攝日製作出一大盤粉紅色炸雞,讓李四與導演驚呼:「不愧是週末炸雞俱樂部,連粉紅色的炸雞都做得出來!」。為了與粉色炸雞致敬,李四也誠意十足地把頭髮染成粉紅色,要讓這首全新 remix 的炸雞歌,從頭到尾粉到底!期待粉絲可以在週末,認真地放下手邊的事,定好炸雞桶,躺在沙發上吃炸雞,哪怕三塊、四塊也無所謂,聽著《五告喝甲(粉紅週末 remix)》,告訴自己,要軟爛就要軟爛到極致!

 

李四的全新音樂作品《五告喝甲(粉紅週末 remix)》已於 5月4日於各大數位音樂平台數位上架。

華納音樂開啟 WIN  (Warner Influencers Network) 潛力新星計劃,結合頻道經營、品牌包裝、內容策劃,欲扶持具社群潛力、有歌唱實力的音樂創作者,打造下一個發跡於網路的歌唱潛力新星。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