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專業展吸睛數最高 PP mini 小小企鵝可愛模樣迷倒眾人

2021.04.21

詢問度最高 韓國人氣原創品牌3MONTHS 悠悠哉哉過生活

 

 

2021年文博會於4/21~4/25開展,圖像授權主題的場館規劃在花博爭豔館。今天(4/21)為專業展,現場湧入許多專業買家進場詢問授權事宜。

 

聚塔創意(D1-018)這次也展示三個代理的IP品牌並且推出商品,其中最吸睛的就是PP mini小小企鵝的商品,去年榮登貼圖TOP 10的小小企鵝,靠著他可愛又帶點壞壞的表情,擄獲了許多粉絲的注目,這次在文博會,聚塔創意也推出了四樣新品要讓粉絲們帶回去。韓國人氣原創品牌3MONTHS是現場版權詢問度最高的IP,外表看似貓咪但卻是生麵糰的悠仔,悠哉的可愛模樣也吸引許多專業買家的詢問。

 

由圖文不符粉絲團推出的黃臭泥則是關注著許多的社會議題,他住在圖文不符的冰箱中,靠著他迷人的魅力以及簡潔有力的敘述,讓更多粉絲們能快速的了解複雜的社會議題,也有生活用品的廠商來詢問授權事宜。

 

聚塔最新訊息請鎖定粉絲團及官方網站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