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Apex 英雄》推出全新英雄「瓦爾基里」——來自邊疆的故事「北極星」

2021.04.21

 

就在今日,美商藝電與 Respawn Entertainment 發布了全新《Apex 英雄》影片,揭開遊戲中最新英雄「瓦爾基里」的背景故事,這是一段與《Titanfall》世界觀密不可分的冒險,同時《Titanfall》的庫本.布里斯克也會在其中登場。瓦爾基里將利用父親的北極星泰坦殘骸,在 Apex 競賽中打造屬於自己的傳奇故事。

 

一期來自邊疆的故事「北極星」預告片,了解「瓦爾基里」的背景吧!

 

 

身為著名泰坦鐵馭「毒蛇」的女兒,瓦爾基里繼承了父親對飛行的熱愛,但並沒有繼承到他的責任感。布里斯克在某次與「小毒蛇」(瓦爾基里)火爆針鋒相對時,以尊重的語氣激勵她成為更好的人。隨著瓦爾基里即將加入競技場,請在本週持續關注《Apex 英雄》的更多相關新聞。

 

《Apex 英雄》是一款免費遊玩的遊戲,現已在 PlayStation 4、PlayStation 5、Xbox One、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 以及 PC 的 Origin 與 Steam 平台上推出。有關《Apex 英雄》的更多消息,請參閱遊戲的官方 Twitter、Instagram、YouTube 專頁,或前往獲取最新資訊。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