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繼《翻供》後又一懸疑鉅作《迴憶》翻轉劇情意想不到 《今天決定我愛你》金剛于變雙面人伴徐睿知成大銀幕夫妻!

2021.04.20

 

 

繼賣座強片《翻供》之後,以人氣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風靡全球的徐睿知、攜手實力派影星金剛于同台飆戲的最新懸疑驚悚鉅作《迴憶》,即將在4月29日全台盛大上映!片中失憶的徐睿知在丈夫金剛于陪伴之下開始回歸正常生活,卻發現自己竟有了預見未來的能力,更意外發現丈夫隱瞞了天大的秘密,她努力拼湊記憶抽絲剝繭,試圖尋找真相,劇情翻轉讓人完全意想不到!曾以《今天決定我愛你》、《消屍的夜晚》精湛演技驚豔四座的金剛于,此次在新作《迴憶》中亦正亦邪的雙面人演出充滿戲劇張力,他說:「我刻意不讓自己清楚分辨角色的善與惡,我想讓觀眾看到他多元的樣貌。」導演徐有玟則表示:「電影絕對能帶給大家驚喜,很希望大家能進戲院支持。」

 

 

 

《迴憶》金剛于雙面演技張力十足 徐睿知百想藝術大獎與申惠善爭后!

與青龍獎和大鐘獎並稱韓國三大影視獎的百想藝術大獎日前公布第57屆入圍名單,女神徐睿知以《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強勢入圍「最佳女主角獎」,與主演《哲仁王后》聲名大噪的勁敵申惠善角逐寶座。值得一提的是申惠善在去年的懸疑推理電影《翻供》中精湛演技驚豔四座,而今年徐睿知更接棒推出最新懸疑驚悚電影《迴憶》備受矚目!此外,在《迴憶》中與徐睿知有精彩對手戲的金剛于,過去曾演出話題懸疑電影《消屍的夜晚》、與朱智勳合演火紅韓劇《Item》及近期的愛情喜劇《今天決定我愛你》,百變角色讓他成為韓國實力派影星代表之一。此次他在《迴憶》中展現的雙面演技讓劇情更添懸念,導演徐有玟讚賞:「金剛于出色的表演提高了整部電影的質感,在懸疑驚悚、高潮迭起的劇情進展中,我很驚訝他能在這麼混亂的狀況中表現出角色濃厚的情感,真的讓人驚艷!」

 

 

我看見的明日,你就是殺人兇手!

在一次創傷後失去記憶的秀真(徐睿知飾),常常反覆夢到一個沒有臉的人緊追著她不放,好不容易在丈夫(金剛于飾)的陪伴下慢慢回復正常生活,但秀真卻開始有了預見未來的能力。在看見未來的畫面後,她一次次幫助別人度過難關,卻漸漸發現丈夫似乎隱瞞了天大的秘密,甚至還看到了他殺人的影像,但現實中卻似乎什麼事都沒發生。醫生認為秀真看到的幻象只是創傷後遺症,此時一位警探(朴相旭飾)懷疑秀真的丈夫捲入了一件竊盜案,起疑的秀真開始尋找真相,卻也讓她腦中的記憶越來越混亂…

 

 

▼《迴憶》電影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迴憶》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42923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