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只想賤到你! 萊恩雷諾斯X山繆傑克森火力加倍嘴砲升級 《殺手保鑣2》首發預告超嗆辣 3P聯手大搞一場

2021.04.16

 

 

由萊恩雷諾斯與山繆傑克森領銜主演電影【殺手保鑣2】首發預告,全台戲院粉絲團更首度大規模聯合同步分享,總觀看數更累積到近百萬人次,所有觀眾都對電影抱著高度期待,希望在戲院再次聽到招牌紓壓的「MDFK」,電影將在2021年6月16日全球同步上映。

3年前兩人攜手合作【殺手保鑣】在全球獲得億萬美金票房佳績,兩人也早早簽下續集拍攝合約。而第二集則是原班人馬全員出動,全體劇組誓言:「要讓嘴砲再次偉大! 」這次故事延續上一集,嗆辣老婆「索妮亞」出獄後和老公被國際惡煞綁架,她逃出後找上3A保鑣-麥可協助,但麥克心不甘情不願的出馬,防止獨裁勢力摧毀整個歐洲,三人合體的嘴賤攻防,前所未見超乎想像!

 

 

 

預告片中更搭配小甜甜布蘭妮的經典歌「Baby One More Time寶貝,再一次」恰如其分的歌詞,完全為預告量身打造,這兩位嘴砲雙雄要再次大搞特搞一番。

橘黑款的搶先版海報,三人拿著槍一致對外殺氣騰騰,嗆辣老婆更是強佔中間C位,所有觀眾都靜待她這次能正常發揮。而演員更是大陣仗,除了萊恩雷諾斯、山繆傑克森、莎瑪海耶克之外,更有坎城影帝-安東尼奧班德拉斯與不敗天神-摩根費里曼幫襯,肯定精彩可期!

【殺手保鑣2】將在2021年6月16日全球同步上映。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殺手保鑣2》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3116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