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漫畫]文善やよひ新型態擬人奇幻作!《蟻之帝國》第1集重磅上市

2021.04.15

歡迎,此處是由女王香氣所支配的帝國

 


文善やよひ老師風格獨特,擅長描繪跨種族間的戀情,也曾來台舉辦過簽名會,代表作品《鴆-嗜毒異鳥》與《海神的新娘》想必大家一定不陌生。這次要介紹的新作《蟻之帝國》不僅日本反應良好,同時也正於東立Darling+連載中(*´艸`*)!
流下眼淚,並且懷胎生子者…
那不是平民,也不是士兵…而是新任女王之才。我們將其…
稱為「女王候補者」。


《蟻之帝國》故事敘述,國家分為3種階級,平民的工蟻、特權階層的兵蟻、以及帶領子民的絕對君主──女王。工蟻若要進入兵蟻與女王所在的城中,除非獲得極為優秀的評價,或是身為女王候補才有可能。


盧瑞亞和阿瑞亞兄弟發誓要討伐數年前將母親帶走的「獨臂的騎士」,事成後逃到女王的香氣無法觸及的地方,再度開設母親的藥草店過生活。沒想到盧瑞亞卻因一起事件而被騎士帶走,在牢房中情緒逐漸變得不安定的他,流下了這個國家的人民絕不會流下之物──眼淚,氣味也開始改變。察覺不對勁的騎士亞密梅讓他喝下了自己的血,並對其他人說了盧瑞亞可能是「女王的候補」,逐漸冷靜下來的盧瑞亞,儘管對騎士所說的感到困惑,但更讓他震驚的是,他看到了亞密梅的斗蓬底下,那隻僅剩半截的手臂──
《蟻之帝國》第1集的劇情展開就相當緊湊刺激,成為女王候補的盧瑞亞怎樣也沒想到,原本要報仇的對象居然成為自己的隨從,故事末尾他舉刀質問亞密梅三年前母親被帶走的事,更是令人期待接下來的發展。此作故事新穎,內容上更偏向奇幻少年漫畫,文善やよひ老師描繪的戰鬥場面也十分精彩,《蟻之帝國》第1集已於4/14上市,精彩的劇情向作品絕對不容錯過,推薦給讀者們!

東立出版社最新訊息請鎖定東立月訊、雜誌及官方網站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