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adidas打造全新Avatar Pack系列鞋款服飾 眾球星化身遊戲動畫人物 重現經典榮耀時刻

2021.04.14

 

 

美國職籃賽事火熱進行中,眾星無不拚盡全力為球隊及個人締造新歷史。adidas也攜手旗下四位球星Damian Lillard、James Harden、Derrick Rose與Donovan Mitchell推出Avatar Pack限定鞋款與服飾,以各球星極具紀念與代表性的時刻為靈感,透過遊戲、動畫式的趣味視覺呈現不同樣貌。Avatar Pack限定鞋款系列將經典簽名籃球鞋身換上春夏明亮色系,創造耳目一新的搶眼搭配,也助球迷穿上後能夠吸取眾星威風時刻,發揮超強實力,橫掃球場。

本季奪冠熱門布魯克林籃網隊得分後衛「大鬍子」James Harden曾於2019年休賽季出遊時,被粉絲捕捉到騎著電動車趴趴走的逗趣畫面。adidas為紀念此令球迷印象深刻的瞬間,特於James Harden Avatar系列打造動畫版「電動車Harden」、並壓印於最新戰靴Harden Vol.5的鞋身、鞋墊及半透明大底,鞋舌處「James Harden」字樣亦凸顯鞋款獨特身分;雪白鞋身上綴以鮮艷的拚接色塊呈現Harden活潑、充滿童心的一面。Harden Stepback 2 Avatar鞋面選用藍、黃兩色拼接,同樣運用不規則色塊強化視覺輪廓,搭配印有「James Harden」塗鴉字樣的大底,更顯簽名鞋款之獨特。同步推出James Harden Avatar系列T-Shirt,透過多層次的色彩堆疊與美式塗鴉風格,打造獨樹一幟的專屬設計,展現Harden場下依舊活力滿載的另一面。

 

 

效力於紐約尼克隊的「飆風玫瑰」Derrick Rose自19歲進入美國職籃後,僅用3年便奪得MVP寶座,締造聯盟中最年輕的MVP得主紀錄。Derrick Rose Avatar限定系列將Rose初獲MVP時的榮耀時刻為靈感,將其壓印於簽名戰靴D Rose 11鞋墊之上,LIGHTSTRIKE輕量中底融合薄荷綠與艷橘色,與全黑鞋身形成強烈對比,更凸顯出鞋舌上的玫瑰圖樣與鞋後跟上的專屬標誌,完整呼應飆風玫瑰稱號,期盼Rose能以刁鑽球風再創生涯顛峰,也邀球迷們向Rose的MVP實力致敬,如他疾速進攻的球風般,橫掃球場。

 

 

波特蘭拓荒者當家控球後衛Damian Lillard總在關鍵時刻拿下致勝分,帶領球隊奪得多場勝利,他用手指指著手錶的招牌手勢「Dame Time」更是深值球迷心中。Damian Lillard Avatar限定系列則以Lillard象徵勝利的招牌手勢「Dame Time」轉化於黑白兩色T-shirt胸口口袋上,表達Damian Lillard殺手本色!Dame 7 Avatar限定鞋款以水藍色貫穿鞋身與鞋底,鞋頭則以漸層紅、橘、黃覆蓋網眼鞋身,創造亮眼對比,鞋側半透明片則點綴Dame Time圖樣,也展現Lillard銳不可擋的氣勢,點亮專屬「Dame time」時刻!

 

 

猶他爵士後衛Donovan Mitchell於2018年擊敗強勁對手抱回最佳突破運動員大獎,adidas將其領獎的光榮時刻,點綴於T-shirt胸前口袋及簽名鞋D.O.N. Issue #2鞋墊上,鞋款拼接深淺不一的清新水藍色調與深邃黑色,細節處則以亮黃色點綴細節,鞋後跟也印上DONOVAN字樣,期許Mitchell於本季持續發揮超群實力、突破對手防線,再創得分巔峰!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