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4月歡樂動漫系UT登場!全家一齊享受UT穿搭樂趣 航海王X 漫威電影X 迪士尼X皮克斯動畫趣味詮釋經典角色

2021.04.13

 

 

「LifeWear的藝術與科學」穿UT的季節正式到來! UT乘載世界潮流文化,藉由原創圖案T恤重現經典作品與人們喜愛的內容。UNIQLO 4月精選英雄電影X人氣動漫X可愛卡通,打造人人都能穿的UT系列。配合近期邁向1000集的日本高人氣動漫《航海王》,UNIQLO特別推出航海王TV Anime ONE PIECE S/S UT,讓粉絲能穿上UT重溫當年看漫畫的感動;同時攜手地表最強超級英雄公司漫威影業,共同推出MARVEL Essentials UT系列;深受大小朋友喜愛的皮克斯動畫,本月更推出WITHIN THE WORLD OF PIXAR FILMS UT,重溫電影的感動;最後更別忘了歷久不衰的迪士尼系列連番登場,有MICKEY MOUSE PHOTO DAYS UT親子裝與迪士尼公主Disney Heroines UT童裝,全家人無論什麼年紀都能藉由UT穿出自己的理想世界。

  

海賊迷請注意!4/30「航海王 UT」全台熱血開賣一起穿上UT進入偉大的夢想航道

  

 

 

隨著日本經典動漫《航海王》邁入1000集,成員朝著各自不同的目標夢想前進,漫畫中常以團隊合作呈現出「夥伴」對大家的重要性,新篇章「和之國」不只受到關注也讓粉絲期待未來故事走向。本次聯名航海王TV Anime ONE PIECE S/S UT以最新篇章「和之國」的經典造型及圖騰作為主要樣式設計,除了主角魯夫更有紅心海賊團船長及「和之國第一美女」花魁小紫等人氣角色,一起穿上航海王UT,持續追尋自己的偉大航道吧!

 

 

上市日期:4月30日(五)

尺寸:男裝XS-4XL(XS, 3XL, 4XL為特尺僅網路商店販售)

系列商品:男裝印花T恤(男女皆可穿)6款NT$590

販售通路:UNIQLO全台店舖與網路商店

 

 

每個人心中都住著一位MARVEL超級英雄!讓UT x MARVEL一圓你的英雄夢

  

 

 

超級英雄製造機漫威影業,誕生出為數眾多的英雄人物,史詩般故事所構成的漫威宇宙,深受全世界粉絲喜愛!全系列UT包含男女皆可穿的成人裝與童裝,不僅有耳熟能詳的人氣角色美國隊長、蜘蛛人、鋼鐵人和綠巨人浩克等,更囊括反派英雄猛毒與首位黑人英雄黑豹,讓更多元的MARVEL英雄加入每一個人的日常,鼓勵人們穿上UT鼓起勇氣面對難題。

 

 

 

上市日期:今日

系列商品:男裝印花T恤(男女皆可穿)7款NT$590、童裝T恤4款NT$390

尺寸:男裝XS-3XL、童裝100cm-160cm(100cm, XS, XXL, 3XL為特尺僅網路商店販售)

販售通路:UNIQLO全台店舖與網路商店

 

 

皮克斯卡通經典元素大集合!企業LOGO與熱血口號躍上UT

  

 

皮克斯推出許多經典卡通,在可愛的畫風下隱藏著最溫暖的寓意,以故事傳達想帶給我們的省思,電影中所屬的公司更是讓大家印象深刻。汽車總動員裡贊助閃電麥坤參賽的銹必治(Rust-eze)公司、怪獸電力公司企業LOGO及企業口號「WE SCARE BECAUSE WE CARE」、瓦力中隨處可見的巨型企業BNL公司(Buy n Large)、玩具總動員的比薩星球餐廳(Pizza Planet)及垃圾掩埋場(Tri-County Landfill)及天外奇蹟裡爺爺卡爾身上的葡萄汽水瓶蓋別針,都成為了此系列男裝與童裝的設計元素。

 

 

 

上市日期:今日

系列商品:男裝印花T恤(男女皆可穿)6款NT$590

尺寸:男裝XS-3XL(XS, XXL, 3XL為特尺僅網路商店販售)

販售通路:UNIQLO網路商店、明曜百貨旗艦店、西門店與大型店舖限定販售

 

 

Disney Heroines UT」聯名童裝第二彈,迪士尼公主們再度優雅登場

  

 

延續Disney Heroines UT第一彈的珠寶盒系列,此次所推出香水瓶系列搭配一貫的粉嫩色系,以迪士尼多位公主為靈感化成多種代表色香水瓶,本系列特別精選人氣不衰的《冰雪奇緣》角色艾莎和安娜公主再次登上UT,讓每個世代的女孩都能穿上Disney Heroines UT 系列,勇敢展現自我。

 

 

上市日期:4月19日(一)

系列商品:童裝T恤2款NT$390

尺寸:童裝100cm-150cm

販售通路:UNIQLO全台店舖與網路商店

 

 

迪士尼經典人氣角色米奇與他的好朋友,拿手機穿越時空大玩自拍!走進你我生活日常

   

 

米奇與他的好朋友,包含米妮、唐老鴨、高飛狗和布魯托,融合網路世代智慧型手機盛行之下所誕生的自拍文化,本次圖騰除了有米奇拿智慧型手機拍照,還有與好朋友窩在沙發、唐老鴨打電動、米奇與布魯托玩自拍等現代年輕人日常生活,展現活潑風格。

 

 

上市日期:4月26日(一)

系列商品:男裝印花T恤(男女皆可穿)5款NT$590、童裝T恤4款NT$390

尺寸:男裝XS-3XL、童裝100cm-160cm(100cm, XS, XXL, 3XL為特尺僅網路商店販售)

販售通路:UNIQLO全台店舖與網路商店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