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漫畫]《妖幻三重奏》女×女(?)的降妖奇譚!?全新感覺戀愛戰鬥喜劇,第一彈登場!

2021.03.25

極上的肉體曲線!!
☆ 降妖不只心驚膽顫,更會臉紅心動☆
矢吹健太朗全新力作!

 


《妖幻三重奏》為矢吹健太朗老師在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上連載的新作品,自2020年開始連載後已出版3本單行本,累積銷量突破35萬冊。由此得以窺見連載時的高人氣與討論度仍未衰減!而作者矢吹健太朗老師想必眾多讀者更不陌生,其筆下的作品陪伴無數少男、少女度過諸多春心難耐的夜晚,作品中的角色說是國民老婆、老公也不為過。肉感的筆觸與各種神奇的分鏡、對話框更為人所稱道,甚至還有人稱他為「同人絕路」!


此次出版的《妖幻三重奏》就類型而言,會比較偏向矢吹健太朗老師早期的作品《黑貓》,以戰鬥為主要的劇情開展,推進整體故事劇情。或許讀者看到這邊會有些小失望,但可別忘了,他可是矢吹健太朗老師呢!(安心、信賴、矢吹老師是我的神)故事開始時加入的設定,讓整體劇情充滿少女的花香,與肉體戰鬥留下的青春汗水。而成熟的肉體線調筆觸,更是看見了自《出包王女》以來益加昇華的曲線之美,讓人不禁為回味起青春年少時的啟蒙之作,默默留下淚水…

 

「秘術!性‧醒‧流‧轉」
「什麼…竟然!?」
故事的主角‧風卷祭里是暗地保衛社會、降妖除魔的退魔忍,而他的青梅竹馬‧花奏鈴雖然也看的見妖怪,但與祭里不同,小鈴她對妖怪們沒什麼戒心,妖怪們亦十分親近小鈴。長大後的祭里仍陪在小鈴身邊,唯一不同之處是祭里不再對妖怪有所容忍,甚至希望小鈴與妖怪們保持距離。某日,小鈴撿到一隻外表像貓的妖怪,可愛的外表讓她愛不釋手,沒想到妖怪瞬間幻化為「妖王‧白金」,從白金口中,小鈴得知自己身為「妖巫女」的真相。而這活祭般的體質會不停地吸引妖怪,所以祭里才不願對她明說。就在小鈴要被白金吞噬的瞬間,故事沒想到是這樣發展!原本以為會是混合《出包王女》的戀愛類型,沒想到主角竟然變女生了!雖然祭里變成女生,但潛藏在小鈴心裡的情愫仍舊存在,這樣的矛盾更為劇情增添了趣味性。而最重要的是祭里變成女性後,矢吹健太朗老師所畫的女性肉體變成了兩倍!福利畫面更多到滿出來!香到不行! 一邊戰鬥一邊談戀愛,再加上女×女的劇情與畫面,讓人讀完不由得讚嘆:真有你的!矢吹健太朗老師! 還再等什麼?快點跟我們一起翻開來感受這香噴噴的美好春色吧!ლ(•ω •ლ)


東立出版社最新訊息請鎖定東立月訊、雜誌及官方網站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