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當男人戀愛時》邱澤台式搖滾唱跳示愛 當眾逼哭許瑋甯!

2021.03.25

 

 

2021台式新浪漫愛情電影《當男人戀愛時》,集結金獎卡司邱澤與許瑋甯CP組合,實力派演員蔡振南、鍾欣凌、藍葦華、陽靚、Lulu黃路梓茵等人加持演出,電影將於本週3月26-28日推出感動口碑場,4月1日全台正式上映。電影昨日舉辦媒體試映,主演邱澤、鍾欣凌與Lulu黃路梓茵一同進場和觀眾同看,影帝級演出的邱澤在片中有多場與許瑋甯的動人感情戲,以及與蔡振南的親情對手戲,都讓全場動容不已。在片中有驚喜演出的Lulu黃路梓茵,首次參演電影就飾演為還債下海兼差的拜金女,並和邱澤有大尺度床戲演出,她緊張直呼:「不敢邀爸爸去看!」而飾演討債公司老闆的鍾欣凌,對於第一次「耍壞」演出的反應則為:「超過癮!」

 

 

 

由《紅衣小女孩》系列億萬導演程偉豪監製,搭檔《浪子回頭》MV破億點擊導演殷振豪的「雙豪組合」攜手打造,2021最揪心的台式新浪漫愛情電影新作《當男人戀愛時》,昨日舉辦媒體試映,主演邱澤、鍾欣凌與Lulu黃路梓茵都進戲院和觀眾一同觀看全片。影帝級精湛演出逼哭全場的邱澤,在片中有場在保齡球館對許瑋甯當眾示愛的戲碼,配上金曲樂團茄子蛋所演唱的電影主題曲〈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歌曲旋律雖熱血,台客式戀愛舉動卻也浪漫至極,就連對手許瑋甯在現場都因角色間的濃烈情感而感動落淚。《當男人戀愛時》邱澤與許瑋甯有多場動人的感情戲,以及邱澤與蔡振南的親情對手戲,都讓全場傳出此起彼落的啜泣聲,試片後受媒體盛讚:「比韓國原著《不標準情人》更好看!」電影今發布幕後花絮驚喜配角篇,對於可以如願找到金獎卡司的全新CP組合邱澤與許瑋甯,以及放貸公司的「蔡姐」鍾欣凌、「國民阿爸」蔡振南、與拜金女「芽芽」Lulu黃路梓茵來挑戰演出顛覆觀眾心中形象的角色,全體卡司完美組成口碑盛讚的《當男人戀愛時》,導演殷振豪忍不住咧嘴笑說:「很感謝全體演員,他們都是我的夢幻名單!」

 

 

令人驚喜的是,在《當男人戀愛時》中特別演出的Lulu黃路梓茵,首度參演電影就挑戰突破以往可愛形象,飾演欠債的拜金女「芽芽」,為了還債而下海兼差。在片中Lulu不僅和邱澤有大尺度的床戲,她更全程真實「獻聲」演出,另外還有全身只圍一條浴巾的清涼出浴戲,可說是獻出她出道至今最裸露的尺度。戲劇經驗尚屬菜鳥的Lulu,透露導演殷振豪當初極力說服她演出,猶豫不已的她一聽到床戲對象是邱澤,就立刻點頭答應!但Lulu在開拍前只有輕描淡寫跟父母說要演床戲,沒有交代太多細節,媽媽一聽到對象是邱澤也立刻說「去啊!」她緊張表示《當男人戀愛時》上映後,她只敢帶媽媽進戲院看,至於爸爸「應該不敢邀他去!」今日發布的幕後花絮驚喜配角篇中,Lulu更自曝為了這場床戲,去做了全身去角質、果酸換膚,只為了在大銀幕上完美呈現,而她也相當感謝前輩邱澤的照顧,不僅在現場給Lulu許多演戲上的指導建議,更會在兩人對戲後鼓勵她:「妳演得不錯!」

 

 

此外在《當男人戀愛時》中和邱澤有許多對手戲的鍾欣凌,則是第一次看完整版電影,看完片後哭到眼腫的她對於自己詮釋笑裡藏刀的嘴臉不禁直呼:「演得真過癮!」鍾欣凌也透露,她和手下邱澤要翻臉的一場關鍵戲,導演殷振豪對她下了「希望演出像男女朋友分手感」的指令,讓她演出吃醋的感覺:「瑋甯長得漂亮、身材又好,看了就不爽!」2021台式新浪漫愛情電影《當男人戀愛時》由索尼影業發行、金盞花大影業製作與行銷,將於本週3月26-28日推出感動口碑場,4月1日全台正式上映。

 

▼《當男人戀愛時》正式預告:

 

▼《當男人戀愛時》幕後花絮 許瑋甯為戲挑戰篇:

 

▼《當男人戀愛時》前導預告:

 

▼《當男人戀愛時》幕後花絮 邱澤台客打造篇:

 

▼《當男人戀愛時》學生場逼哭千名少男少女!

 

▼《當男人戀愛時》電影主題曲:

  

▼《當男人戀愛時》幕後花絮驚喜角色篇: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當男人戀愛時》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41612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