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Canon imagePROGRAF TM-5200 大圖輸出機 靜、快、準三合一輕巧體積完美還原設計理念

2021.03.23

 

 

Canon 身為全球光學影像領導品牌,長期致力於透過商用影像輸出解決方案,協助多元產業進行數位轉型,解決傳統輸出痛點。隨著科技革新,大圖輸出機也逐漸深入辦公室市場,Canon imagePROGRAF TM-5200 大圖輸出機便能協助用戶在自家辦公室中,自主輕鬆輸出,同時具備生動鮮明色彩且大尺寸文件。台灣佳能資訊商用影像解決方案事業群資深總經理胡大剛表示:「Canon 時刻掌握產業發展趨勢,透過在台灣深耕20年的經驗與總是站在客戶需求的角度出發的態度,提供快速、精準、傑出性能的大圖輸出機,滿足業界對於最高品質與精準印刷的輸出需求。」

 

 

Canon imagePROGRAF TM-5200最『佳』印象建築師實現創意第一選擇

許國勝建築師有感於創新想法經常受限於保守體制的窘境,並試圖為傳統產業注入新力,於2019年開設獨立的建築師事務所。許國勝建築師認為建築設計本身就蘊含了多樣的可能性,目前許多業主也傾向使用大尺寸的彩色透視圖與各種方案一同觀看比較,而非僅透過電腦螢幕或是投影的圖片呈現。在這樣的需求之下,具有能可精準地將設計理念忠實呈現的設備顯得至關重要。

 

 

為了滿足客戶對於色彩精準度的要求,並且考量到印刷成本與作業流程的順暢度,許國勝建築師選擇使用兼具高速準確列印、鮮豔色彩及超低聲噪等優勢的 Canon imagePROGRAF TM-5200 大圖輸出機。許國勝建築師指出:「面對各種案件時 Canon imagePROGRAF TM-5200 大圖輸出機都能夠精準呈現建築師的設計理念,同時具備清晰且生動的色彩與自印刷機動性,有效提升事務所的生產競爭力。」

 

 

 

建築師的需求Canon 最知道五色輸出、最大A1尺寸、44分貝超靜音維持辦公室的舒適環境

Canon imagePROGRAF TM-5200 作為一款 24 吋寬的大圖輸出機,可以輸出最適合建築師們所需要的 A1 尺寸,同時搭配多項獨家專利技術,如在色彩表現上,採用的五色 LUCIA TD 墨水,不論是應用於 CAD 線條稿或是彩色透視圖,都能輸出清晰又毫無羽化情形的線條文字,以及生動鮮明的色彩。L-COA PRO 影像處理引擎,即使是在大型工作情況下,仍可提供兼具高速輸出與超高品質的輸出成品。匠心獨運的承接輸出紙張設計,在輸出大量成品時會自動堆疊,避免如同傳統輸出機可能面臨到的紙張掉滿地或是捲起來擠壓成一團等窘境。相較於傳統事務機器聲高達 70 分貝的運作噪音,Canon imagePROGRAF TM-5200 大圖輸出機,運作時僅有 44 分貝的超靜音,就算擺放在小型辦公室內,也幾乎感受不到運作時產生的聲響,可以有效維持業務人員的辦公效能。

 

 

Canon imageRUNNER ADVANCE C5550i A3 為用戶保留最寶貴的時間在重要的事物上

許國勝建築師事務所同時購入 Canon imageRUNNER ADVANCE C5550i A3 彩色雷射多功能複合機做為輸出各種報告書事務等用途。該複合機除了一般文件表單之外,最主要是被用於輸出各種報告書,相較於黑白印刷,彩色精美的報告能可強化業主對事務所良好印象。更重要是在製作報告與設計時,不受限於任何時間地點,都可立即輸出,節省下更多時間、金錢成本,進一步推升辦公效能。除了列印效能之外,易於操作使用的觸控式面板,方便每位同仁列印任何文件或報告書,有效減少不必要的文書處理流程,將寶貴的時間留給重要的事物上。展望未來 Canon 將持續強化旗下商用影像解決方案產品陣容,並致力研發相關輸出技術,提供能滿足使用者多元需求的傑出產品,帶動影像輸出產業升級轉型。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