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小說]《滿懷美夢的少年是現實主義者》認清現實,方能一親芳澤!?新感覺校園戀愛小說上市!

2021.03.22

☆ 2019年HJ網路小說大賞《優勝獎》☆
傲嬌少女X現實主義者少年
首刷限定附錄8P特典小冊子&書籤卡

 


《滿懷美夢的少年是現實主義者》為おけまる老師原先於「小説家になろう」網站上進行連載的作品,在2019年HJ網路小說大賞獲選《優勝獎》並書籍化,是近期值得注目的焦點之一!おけまる老師目前雖然僅連載這部作品,但除出道即獲獎之外,書籍化發售後也迅速再版,可見人氣之高!


在現今異世界作品當道的時代,《滿懷美夢的少年是現實主義者》可說是復古懷舊之作,以校園戀愛喜劇為主軸,讓人想起那戀愛與校園類型當道的輝煌時代。純粹的戀愛與校園生活,不參雜「超能力」或是什麼神奇的「種族」,盡情歌頌「青春愛情」的青澀酸甜之味!(給我放閃給我去結婚啊!!)當然如果僅僅是歌詠青春,《滿懷美夢的少年是現實主義者》或許就不會是那麼突出的作品。它一定有什麼獨特之處,才讓無數讀者為之風靡,就讓我們一起翻開書來瞧瞧~

 

▲小說首刷附錄8P特典小冊子&首刷書卡


「我只是個普通…再普通不過的普通人!」
『你為什麼不再噁心兮兮地纏著我,就像之前那樣!?』
主角佐城涉是一名隨處可見的高中生,但他身邊的女主角夏川愛華卻是容貌非常出眾的美少女。自從佐城涉對夏川愛華一見鍾情後,他就一直纏著愛華,不停地對她告白,就算愛華對他是百般嫌棄,但涉仍未放棄,他堅信著自己終將有機會。而這樣的相處中,愛華其實一直隱瞞著某件事情──她逐漸萌生了情愫,儘管心中不停否認。兩人的相處模式看似不會改變,直到某天飛來的一顆足球,隨著足球飛過的爆響聲,涉他回過神來了,彷彿破除魔咒般,他從對愛華的迷戀中醒來。儘管仍然喜歡著愛華,但一切似乎都產生了變化……


相較於其他「校園愛情喜劇」為主題的作品,おけまる老師的套路似乎有些不一樣,他將主角佐城涉的內縮個性,披上了認清現實、奉行現實主義的外皮,打亂主角的行動,而另一方面的女主角夏川愛華則是傲嬌個性,導致兩人的互動都是輕輕搔到癢處,卻又留下更多的餘韻。以讀者的角度看來是饒富趣味,或許這就是本作會如此吸引人的一點,它讓人無比難耐地想知道這悶騷的二人會有什麼結果!而這後續內容…就暫且賣個關子,趕快打開手中的書就知道了,一起為主角們的戀愛搖旗吶喊吧! ლ(•ω •ლ)


東立出版社最新訊息請鎖定東立月訊、雜誌及官方網站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