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頂級高端MR-G注入武士精神 「勝色」主題展現勝利與勇敢

2021.03.15

 

 

G-SHOCK頂級商品線MR-G系列再推全新「勝色」系列,「勝色」是日本傳統色彩中象徵勝利的顏色。在日本文化中源遠流長的深藍色調,一直以來都是日本武士的首選色彩,常用來綴飾盔甲和頭盔。存在感十足的威嚴外觀下,融合勝利與勇敢象徵的「勝色」設計理念,完整體現日本武士精神。

 

 

 

 

MR-G系列注入力量與勇氣的武士精神展現威風凜凜的氣度

本次共發售三個型號:MRG-B2000B、MRG-B2000R與MRG-B1000BA,MRG-B2000B與MRG-B2000R錶盤採用經典的日式鱗紋圖案,而錶盤外緣則設計類似日式扇子或摺疊式屏風的起伏凹凸,展現令人驚豔的全新風貌。整點時刻以平緩的凹面曲線塑造出表面外觀,而其靈感來自於日本武士彎刀,錶盤外側的錶環、內嵌錶盤和Logo標誌均採用「勝色」點綴。

其中MRG-B2000B全錶以鈦金屬打造錶殼與錶帶,經深層硬化與DLC類鑽碳處理,而MRG-B2000R則以鈦金屬錶殼搭配氟橡膠錶帶,錶殼經深層硬化與DLC類鑽碳處理,錶帶則以在日本自古以來象徵力量的毘沙門天盔甲之獨特毘沙門龜殼綴飾。錶圈則以再結晶鈦金屬製成,鈦材質經高溫加工在表面上形成獨特的水晶圖案,就像日本刀刃上的「沸」。

MRG-B1000BA中尺寸的外觀提供絕佳舒適的佩帶體驗,為了追求整體強度與美學,透過小型化技術與全新結構,展現出簡約與精巧的外觀,全錶以鈦金屬錶殼與錶帶打造,經深層硬化與DLC類鑽碳處理,錶圈內側、內嵌錶盤和Logo標誌均以象徵勝利的「勝色」點綴。

 

 

 

藍牙智慧連結簡化設定掌握全球時間動脈

搭載Bluetooth®藍牙連結與世界六局電波接收系統,並具備耐衝擊構造、太陽能電力、抗磁、防水兩百米…等機能。透過專屬APP MR-G Connected可自動校正手錶時間,並輕鬆設定手錶各項功能。搭載太陽能電力、超亮LED燈、世界時間、計時碼錶、倒數計時與鬧鈴…等實用功能。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