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德國雙影帝同框搞笑 《父愁者聯盟》空降新片票房冠軍

2021.03.12

 

 

爆笑超越《圍雞總動員》(Blockers),由《無聊的人生我死也不要》(This Crazy Heart)奧斯卡提名導演馬克侯特蒙(Marc Rothemund)執導的最新力作《父愁者聯盟》(It’s For Your Own Good),即將在3月19日於全台爆笑上映。本片集結海納勞特巴赫(Heiner Lauterbach)與約根沃格爾(Jurgen Vogel)兩大德國影帝同框

,描述三位個性截然不同的父親,使出渾身解數,只為逼走女婿的爆笑故事。導演表示:「拍攝前,這三位個性不同的父親,總是處在將要擦槍走火的狀態,但開拍後的專業態度與表現,真是令人刮目相看!」有趣的是,海納勞特巴赫在片中飾演控制狂老爸,對未來女婿處處不順眼,更是入戲太深氣得牙癢癢說:「我有一個18歲女兒,沒有男人配得上她!」爆笑又無俚頭的劇情,絕對是觀眾不容錯過的精采好戲!

 

 

《父愁者聯盟》逼退「壞」女婿  導演:「差點拍到擦槍走火!」

強勢空降德國新片票房冠軍的《父愁者聯盟》,翻拍自西班牙賣座喜劇《都是為你好》(Es por tu bien),由《無聊的人生我死也不要》馬克侯特蒙執導,集結《欲望大酒店》(Rossini)海納勞特巴赫,以及《生活是你的所有》(Life Is All You Get)約根沃格爾兩大德國電影獎影帝,以及《愛在愛情空窗期》(Jerichow)希爾米索哲(Hilmi Sozer)領銜主演。故事描繪三位個性截然不同父親,面對寶貝女兒疑似交到「壞」男友,決定使出渾身解數趕走這些臭小子。對於有機會跟三位演技派男星合作,導演也開心地表示:「三位演員都非常積極熱忱。起初,因為扮演三位個性截然不同,又看彼此不太順眼的父親,他們一開始的交流,甚至偶爾會有點擦槍走火的感覺。不過這三位專業演員還是能確保他們用互助、建設性的態度,去面對這個特別的合作機會,也清楚整個過程,都是為了角色建立和整部片的好。」

 

主演之一的約根沃格爾,也大讚導演在拍攝時帶來許多幫助:「有一幕所有主要角色全部在花園聚會的場景,一次那麼多人在攝影機前,亂哄哄的,但導演還是能夠在那種情況下,冷靜地去掌控大局。導演是大家的定心丸,他能找到每個人值得發揮之處,然後把各個演員的表演都串在一起整合呈現。他有很好的幽默感、時間掌控技巧,也清楚知道他要的是什麼。」

 

 

 

德國影帝《父愁者聯盟》戲裡變控制狂爸  戲外為女兒開「擇友條件」

值得一提的是,德國電影獎影帝海納勞特巴赫,在《父愁者聯盟》當中飾演控制狂老爸,為了把看不順眼的女婿趕走,使出各種奇招。當他想到個人經歷時,更是氣得牙癢癢:「我有一個18歲女兒,所以很能體會這部片的題材。對一個父親來說,真的沒有任何一個男人,可以配得上自己的女兒!」

 

他還笑稱以為自己會演「有善又善解人意的岳父」,但實際上,他的未來女婿必須達到一定的要求:「我喜歡有自信但不驕傲的男生,我喜歡他們幽默卻不口無遮攔,要有辦法談論嚴肅話題。他們的長相是圓是扁我不在乎,我對於未來女婿的財富狀況或學歷也不是那麼在乎。我是科隆人,科隆人喜歡強調『教育要教心』,所以我希望我的女兒,能夠跟可以對她誠實,且可以讓她依靠的人在一起。」他也笑說:「但如果這個男人跟我年紀一樣的話,這個問題就大了!」

 

這部爆笑超越《圍雞總動員》,更是空降德國新片票房冠軍的年度瘋狂喜劇《父愁者聯盟》,即將在3月19日於全台爆笑上映!本片劇情描述三位截然不同的父親,卻有一個共通點--三人的女兒都被愛情沖昏頭!安托妮亞(亞妮娜烏澤飾演)因為瘋狂迷戀霸住別人房子的政治運動者,而把原訂的婚禮取消;露娜(麗莎瑪麗亞克蘿爾飾演)則愛上一位裸體攝影師;蘇菲(娜拉艾琳溫克勒飾演)更為一位毒販頻頻翹課。三位無計可施的老爸,只好暗地結為盟友,展開瘋狂的「勸離」行動,決心為女兒的幸福不擇手段、花招盡出,誓言要逼退這群「壞小子」!

 

▼《父愁者聯盟》電影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父愁者聯盟》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41585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