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慾望果實》3月12日 禁忌滋味 性感女優嘉門洋子《慾望果實》裸身激情 觀眾驚嘆:美到超耀眼!

2021.03.08

 

 

 

  美麗人妻將做出最幸福的選擇!金田敬所執導的浪漫愛慾電影《慾望果實》,由《自殺俱樂部》嘉門洋子、《D坂殺人事件-SM誘惑》河合龍之介、《豢養殺人鬼的女人》吉岡睦雄熱情共演!《慾望果實》故事敘述孝治(吉岡睦雄 飾)和真理子(嘉門洋子 飾)是對從學生時代就開始交往、步入禮堂的一對夫妻,真理子以為就此能展開幸福的人生,沒想到孝治卻因投資失利而欠下大筆債務,真理子為了要替丈夫還債,每天都辛勤地工作。此時,真理子意外得知高中同學安西(河合龍之介 飾)的IT事業發展順遂,便拜訪安西想尋求他的幫助。答應協助的安西,卻以和真理子相處三個月的時間做為交換條件……

 

 

 

 

  《慾望果實》由性感女優嘉門洋子激情滿點主演,她在劇中飾演迎來人生轉捩點的人妻,在丈夫和高中同學兩名男性之間搖擺不定,即使對於自己的幸福感到猶豫不決,但最終也找到了最適合自己的答案。《慾望果實》中探索「愛」的各種可能性,是部浪漫、刺激的激情之作,唯美的畫面加上女主角嘉門洋子魅惑人心的演技,令許多觀眾紛紛表示:「嘉門洋子美到超耀眼,令人好心動!」、「嘉門洋子真是太美、太性感了!」、「故事很讚,床戲激情又唯美啊!」而劇中人物對於「愛」的各種態度和陷入愛情的多彩模樣,將令觀眾體驗到另一種「愛」的形式!禁忌滋味《慾望果實》3月12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慾望果實》電影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慾望果實》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41798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