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布魯斯威利《終極異噬界》變身戰鬥鋼鐵人 力抗外星活屍攻佔地球

2021.03.08

 

 

「地表最強光頭」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強勢回歸,這回將從地表飛上外太空!他在最新科幻活屍動作鉅片《終極異噬界》(Cosmic Sin)當中,變身惡名昭彰的「血腥上校」,尤其他要對抗的恐怖份子「非人哉」,而是入侵地球的外星活屍;為了拯救人類文明,他必須率領戰鬥小隊與活屍對抗,可說是繼《明日邊界》(Edge of Tomorrow)之後,又一振奮人心的科幻動作鉅作!尤其布魯斯威利這回戲份吃重「從頭演到尾」,更穿上戰鬥盔甲變身「鋼鐵人」飛上太空,勢必將讓觀眾看到他有別以往的嶄新面貌!導演愛德華德雷克(Edward Drake)更對他大讚:「我迫不及待想跟他再度合作!」《終極異噬界》即將在3月12日於全台盛大上映!

 

 

「地表最強光頭」布魯斯威利  《終極異噬界》飛上太空激戰活屍

由《特務交鋒》(The November Man)製作團隊打造的《終極異噬界》,找來「地表最強光頭」布魯斯威利領銜主演,也是他繼《第五元素》(The Fifth Element)、《世界末日》(Armageddon)等叫好叫座的經典科幻電影之後,再度飛上太空的科幻新片。他在片中飾演被解除軍階的「血腥上校」,因為曾使用毀滅性武器摧毀星球而惡名昭彰,揹黑鍋承受罵名而低調生活。沒想到地球這回卻慘遭活屍異種入侵,軍方迫於無奈只好找他回來,試圖在地球遭受攻擊之前,先發制人殲滅活屍勢力。

事實上,布魯斯威利在1988年接演《終極警探》(Die Hard)系列之後,便以「硬漢警探」形象深植人心,更奠定他「動作巨星」不敗地位。這回他不當警察,對抗的恐怖份子更變成活屍,導演愛德華德雷克也透露:「布魯斯威利十分慷慨,花費許多時間與我們分享他的才華。他的確激發出我許多靈感,我也為了他,大刀闊斧修改諸多劇情,讓我迫不及待想跟他再度合作。」

 

 

外星活屍入侵地球 《終極異噬界》導演:「戰爭中沒有勝利者」

值得一提的是,《終極異噬界》將劇情背景設定在西元2524年,是人類文明透過量子科技迅速發展的年代,也讓全片因此充滿許多震撼視覺特效,打造出科幻感十足的未來文明。劇組更把外星活屍打造得栩栩如生,還能夠入侵人類意識、搶佔軀殼,誘導人類誤以為這些活屍是友軍!導演也分享片名涵義:「本片原文片名直翻是『宇宙之罪』,表達『消除另一種文化,是不可原諒的罪惡,宇宙永遠也不會原諒它。』我在拍攝之前,參考過許多歷史文獻,不過根據我們在歷史中看到的殖民化實踐,當我們遇到外星文明時,也會發生相同狀況,沒有任何一方在遇到存亡之際時會願意退讓,所以在戰爭爆發時,沒有任何一方是勝利者。」

這部由「地表最強光頭」布魯斯威利領銜主演的科幻活屍動作鉅片《終極異噬界》,即將在3月12日於全台盛大上映!本片劇情描述惡名昭彰的戰爭英雄福特上校(布魯斯威利飾演),帶領士兵對外星活屍展開攻擊,希望在星際大戰爆發之前,拯救這場地球危機。沒想到友軍卻慘遭俘虜,還成為活屍入侵媒介。就當雙方對峙、戰爭一觸即發之際,唯有挺身而出,才能拯救整個人類文明…。

 

▼【終極異噬界】台灣官方正式預告 :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終極異噬界》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41489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