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國民妹妹」金香起竟超愛「嘻哈」?!「香起司」當嘻哈別名 初體驗照顧北鼻 孩子地位大勝金香起

2021.03.08

 

  

由《菜鳥警校生》《證人》製作團隊推出的最新動人力作《孩子別哭》,由《與神同行》金香起、《情慾對決》柳賢慶、《驅魔麵館》廉惠蘭精彩共演,故事敘述育幼院出身的少女雅英(金香起 飾),意外成為單親媽媽英彩(柳賢慶 飾)孩子的保母,是部溫暖療癒之作。《孩子別哭》故事蘊含溫暖的慰藉和療癒的訊息,擔任主演的金香起在2014年上映的電影《優雅的謊言》中,飾演一名離開人世的14歲少女,細膩的演技讓她獲得百想藝術大獎最佳女子新人獎;2019年則以電影《證人》榮獲韓國電影評論家協會獎最佳女主角獎。觀眾們會如此期待《孩子別哭》的原因,就在於金香起在《優雅的謊言》《證人》中,將困難的角色詮釋得淋漓盡致,打動人心,她以細膩的發聲、表情、動作,展現完美的演技,令觀眾讚嘆不已,因此觀眾都十分期待金香起在《孩子別哭》中,將會有什麼樣的精彩表現。

 

 

 

 

此外,對於本作以女性角色為主角的這點,金香起表示:「必須將女性們所經歷的問題視為問題,我覺得這點很重要。比起以感性的角度去切入,我覺得以理性的觀點去給予幫助會更好。希望能創造出他們在自己的生活中也能獲得關愛,去愛護他人的故事。」她也透露這是她當初選擇參演《孩子別哭》的主因,她表示:「除了故事十分吸引我之外,因為能為女性在社會上所經歷的困難發聲,所以才決定出演這部作品。如果這樣的作品愈來愈多的話,這世界才會有所改變。」目前《孩子別哭》在韓國知名電影網「NAVER MOVIE」中,觀眾的評分高達9.24分,「Daum MOVIE」觀眾則給予9.1分的高分評價!許多韓國媒體也紛紛掛名推薦本作,Break News朴東載記者表示:「這是我們現在所需要的療癒電影!」、iMBC金慶熙記者:「在傷痕累累的日常生活中,療癒人心、令人獲得慰藉的作品!」、THE CELUV全藝瑟記者:「獻給這時代被迫提早成為大人的各位,讓大家勇敢踏出一步的作品!」、TVDaily崔荷娜記者:「為角色注入能令人共鳴的氣息,精彩的演技!」療癒動人的《孩子別哭》將於3月19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國民妹妹」金香起竟超愛「嘻哈」?!保母初體驗 金香起:好像沒那麼累!

 

金香起與柳賢慶在《孩子別哭》中慢慢打開彼此關閉已久的心房,以各自方式努力生存下去的兩人,也漸漸成為彼此的支柱,將令觀眾產生極大的共鳴。而在戲外,柳賢慶更多次透露自己是金香起的死忠粉絲,她表示:「我從以前就很喜歡金香起,接受採訪時也曾提過,知道可以共演時感到很緊張。第一次見面時曾問過香起知不知道這件事,她說有從媽媽那聽說,讓我很開心。」金香起與柳賢慶這次也因為《孩子別哭》而變熟識,金香起自爆她們會變親近的最大原因在於,兩人都很喜歡「嘻哈」!金香起表示:「拍攝空檔時會一起聊天,結果發現我們都很關注嘻哈音樂,之後就常聊關於這類的話題,姐姐還幫我取了很可愛的綽號『香起司』。」在拍攝過程中柳賢慶給予金香起許多力量,令金香起感到十分感激。

 

 

 

劇中的靈魂人物孩子「小赫」由雙胞胎童星飾演,提及初次見面的情況,金香起表示:「在讀劇本會議中,我第一次見到飾演『小赫』的智安與智勳,當時是我第一次抱小孩,非常緊張。但當我看著孩子的眼睛時,自然就變得安心不少。開始進入拍攝時,更能以平常心照顧小孩了,也學到抱小孩、照顧小孩的基本方法。」金香起還透露飾演「小赫」的雙胞胎童星們,表現令人驚豔,她表示:「飾演『小赫』的雙胞胎童星們表現得很好,不覺得有太大的困難。老實說我沒有感受到媽媽們照顧小孩時所經歷的痛苦,拍攝得很順利,我也觀察了雙胞胎父母照顧他們時的模樣。雖然不敢說自己很會照顧小孩,但和孩子們拍攝時真的很開心。」製作團隊在拍攝期間,會根據孩子們的狀況而更變拍攝內容與順序,小心翼翼地保護他們。而孩子們在拍攝期間的表情十分明亮,總是帶著可愛的笑容,令演員們與工作人員都感到十分幸福。金香起表示:「在拍攝時,會依據孩子們的情況變換拍攝順序。如果孩子睡著了,或狀態不好時,就會換成別場戲。全都以孩子為中心進行拍攝工作。」真摯動人的《孩子別哭》3月19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孩子別哭》劇情介紹

★《菜鳥警校生》《證人》製作團隊最新溫情之作

★《與神同行》金香起再展自然動人演技

★ 育幼院出身的少女與單親媽媽之間,令人心碎又療癒的溫情故事

獨自苦撐著的他們相遇了……

在育幼院長大的女孩雅英(金香起 飾),就讀兒童相關科系。成年後離開育幼院的她為了謀生,便成為單親媽媽英彩(柳賢慶 飾)6個月大兒子的保母。即使能力有點不足,但仍努力獨自扶養兒子小赫的英彩,看著雅英比自己還要細心照顧小赫的模樣,也不知不覺地感到安心,開始夢想著能過著平凡的生活。

然而某日,小赫發生了意外,英彩卻將所有責任都推卸到雅英身上……回到隻身照顧小赫的生活,英彩面對殘酷的現實,做出不得已的決定。得知此事的雅英,為了讓小赫再度回到英彩的懷抱,決定付諸行動……在這充滿傷痛的世界,我們是否能一起走下去呢?《孩子別哭》3月19日 一起長大!

 

▼《孩子別哭》角色版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孩子別哭》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41513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