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漫畫]「下一個會紅漫畫大賞2020」漫畫部門No.2 《超超超超超喜歡你的100個女朋友》

2021.03.04

戀愛之神的失誤導致真命天女將有100個!?
因為這樣、那樣,零輸家的後宮戀愛開始!

 

 

今天推薦給大家的新書是榮獲「下一個會紅漫畫大賞2020」漫畫部門第2名的《超超超超超喜歡的你100個女朋友》,由中村力斗擔任原作、野澤由紀子作畫,於2019年底開始在集英社《週刊YOUNG JUMP》雜誌上連載,嶄新的後宮戀愛加上滿是自我吐槽的對白,讓人十分在意後續劇情啊!(讚嘆)


Dead or Love
「請妳們兩個人…都跟我交往!」
愛城戀太郎在國中的畢業典禮上迎來人生的第100次失戀,相貌清秀、個性認真、品學人緣都不錯的戀太郎,卻總是告白失利──?這樣的他突然被戀愛之神告知,他將在高中遇見100個真命天女,基本上一個人光是擁有一個命中注定的對象,就已經耗掉許多運氣了,但戀愛之神卻因為失誤,把戀太郎命中注定的對象設定成100個!這也是戀太郎過往失戀的主因!根本就是戀愛之神的問題啊!XD


然而戀太郎的100個對象中,只要沒有獲得戀太郎選擇的人,就會因為運氣用盡,而在不久後喪命。為了不讓喜歡自己的女孩遭遇這麼悲慘的命運,戀太郎苦惱思索許久後,下定決心一定要讓100個女孩都得到幸福!(?)


第一集當中就出現了3個個性截然不同的女孩向戀太郎告白,分別是長相甜美、胸部大、暗藏小惡魔心機的花園同學,個性傲嬌有點粗魯的院田同學,以及喜歡看書、文靜到不敢跟人說話只會以書本台詞溝通的好本同學,3個女孩都各有優點。戀太郎也很誠懇地用自己的方式回報她們,變成了他同時光明正大地和3個女孩交往,女友們雖然覺得哪裡怪怪的(?)但也都接受了這樣的方式──!不過同樣是女友身分,戀太郎的『初吻』可就不能平均分配給眾人了,一場『初吻爭奪戰』就此展開?


意外的是,主角們都十分純情,戀太郎對待每個女孩也都認真到不行,不過要讓3位真命天女都感到幸福,就快分身乏術了,還有剩下的97位該怎麼辦?這個故事是不是要畫到天荒地老(誤)?就請大家自己來看看這部《超超超超超喜歡的你100個女朋友》吧!(笑)

 

 

東立出版社最新訊息請鎖定東立月訊、雜誌及官方網站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