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狂野賽車本色 馳騁高端運動時尚區【PUMA x NEMAN 競速賽道】義大利精湛工藝技術 創新運動科技

2021.03.04

 

全球知名運動品牌 PUMA 旗下 SELECT 系列首度與義大利時尚名品 NEMEN 合作推出春夏聯名系列,靈感擷取自賽車競技及軍事裝備,結合 NEMEN 頂級工藝技術與 PUMA 運動 DNA,以高端材質結合細膩做工,探索每件服飾單品及鞋款更廣泛的創新運用,在時尚界新舊交疊的快速演化中創造真正雋永經典的實用單品。


義大利時尚名品 NEMAN 在 2012 年由 Leonardo Fasolo 創立,以創新材質與特殊染色製程打造高質感設計與實用兼具的高端產品,其精湛工藝與對細節的關注更是聞名遐邇,深具設計感的商品特色讓 NEMEN 在時尚伸展台獨樹一幟。首波 PUMA x NEMEN 春夏聯名系列強調耐久實用且歷久彌新的設計,忠於賽車運動的本質結合風格獨具的態度,更將 PUMA 無鞋帶設計 Disc 轉盤系統置入聯名鞋款設計中,打造全新 PUMA Centaur Mid Disc by NEMEN 高端潮履,以賽車運動鞋為創作核心,高統鞋型搭配橡膠鞋面,曜石黑鞋身完整包覆營造神秘風格態度,搭配 PUMA Disc 可調節式轉盤綁繫系統增添前衛科技色彩,鞋側加入拉鏈功能方便穿脫,巧妙將異材質賽道車盤格點綴其上,在設計小細節展現賽車手的帥氣風範。本波聯名服飾同樣以黑白簡約色系為主題,打造高機能實用的運動時尚單品,PUMA x NEMEN 聯名短袖 T 恤採用賽道黑白拼色設計,將兩大品牌 LOGO 壓印於袖口,呼應賽車服贊助品牌露出的巧思趣味;聯名立領外套則以白色拉鏈式賽車夾克為設計,加入門襟及魔鬼氈貼合,搭配上同色系白色賽車褲,完美化身職業賽車手用自我態度馳騁於運動時尚圈的無畏態度。


全新 PUMA x NEMAN 春夏聯名系列將於 3 月 6 日正式登台發售,以簡約黑白色系馳騁極速賽道,用高端時尚展現賽車運動最狂野的風格態度。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