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女孩專屬 PUMA RS-Curve 放膽秀出妳的新曲線

2021.02.08

 

 

最懂女孩心的運動領導品牌 PUMA 今年開春特別欽點翻玩高人氣 RS 系列鞋履,為時下女孩們量身打造 2021 最強 RS 系列美曲鞋款:PUMA RS-CURVE,前衛銀白全新配色輝映出潮流底蘊,置入 RS 跑鞋科技舒適大底,結合次世代年輕族群熱愛的流線型厚底設計,搶眼的銀白色反光線條流暢地刻劃過厚底鞋側,多了曲線,PUMA RS-Curve 讓美麗更多變。流行天后 Jolin 更搶先在個人 IG 曝光這款 PUMA RS-Curve 美曲新鞋履,向來有時尚女王之稱的 Jolin 腳踩 RS-Curve 以一身率性裝扮引領 2021 美曲新世界。

 

▲PUMA RS-Curve $3,980

 

深獲年輕世代喜愛的高人氣 PUMA RS 系列鞋款,汲取 80 年代復刻跑鞋科技精華,融合現代美學、科技元素加以翻玩重塑,結合極致美學 (Extreme)、大膽誇張 (Exaggerated)、和混合重塑 (Remixed) 三大創作元素,以全新進化 DNA 透過設計美學重新闡述 PUMA Running System 跑鞋科技對於流行文化的深遠影響。 專為女孩們所設計的 2021 全新 PUMA RS-Curve 美曲鞋履,以透氣網眼、皮革、及高級麂皮等異材質拼接鞋面,保留 RS 鞋款復古本色,添加女孩們喜愛的銀亮飾片,打造時尚注目焦點,置入經典 RS 跑鞋科技大底,讓潮流與舒適機能成為 RS-Curve 兩大不可或缺的靈魂元素。女孩們無法抗拒的加厚式大底以 3D 輪廓曲線完美拉長腿部線條比例,鞋側勾劃銀白色反光流暢線條,為這雙美曲鞋履烙下完美註解。

 

 

 

▲PUMA 流行系列 Classics 寬版長厚連帽 T 恤$1,980、流行系列 Classics 工業風短風裙$1,480、RS Curve Glow $3,980

 

流行天后蔡依林引領 2021 美曲新世界,百變風格的她每次出現無疑都是時尚焦點。這次,Jolin 特別綁上嘻哈雙辮,套上 PUMA Classic 寬版長袖連帽 Tee 搭配膝上小短裙,一身 mono tone outfits 更凸顯 Jolin 震攝全場的天后氣場,腳上的 PUMA RS-Curve 盡顯完美長腿比例,銀白時尚鞋身讓美麗更百變有型。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