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當紅人氣偶像天團 五堅情 首度合體配音動畫作品《100%小狼人》2月26日元宵檔上映

2021.02.05

 

超萌動畫《100%小狼人》將於2月26日上映,陪觀眾開心賀歲。故事描述狼人家族的接班人在成人變身之夜,意外變身為一隻毛絨絨的貴賓狗!為了找回狼人的外貌和自信,他展開了一場奇幻的冒險之旅。動畫除了可愛生動的畫風,中文版配音特別邀請當紅人氣偶像天團五堅情為電影獻聲,也是陳零九、邱鋒澤、黃偉晉、賴晏駒和婁峻碩5人首度合體為動畫配音,各自有不同於以往的聲音演出,讓他們直呼非常新鮮有趣。

 

 

動畫《100%小狼人》中有許多可愛又生動的角色,英文版有好萊塢女星配音,中文版特別邀請人氣天團五堅情為電影發聲,也是他們首度合體為電影動畫配音。五堅情是由電視節目《娛樂百分百》中廣受年輕人歡迎的遊戲單元「凹嗚狼人殺」中表現出色而人氣爆漲的陳零九、邱鋒澤、黃偉晉、賴晏駒(小賴)和婁峻碩5人組成,與電影片名和意象都十分契合,再加上他們都在演藝圈中堅持夢想並勇敢展現自我,和電影傳達的主題「狼不可貌相,勇氣不可斗量」不謀而合,特別邀請他們為電影中獨特的角色配音。

 

陳零九為有點屁孩個性的主角狼人福來弟發聲,邱鋒澤以搖滾高頻嗓音為瘋狂人類瘋哥配音,黃偉晉則以瘋狂噪音為個性強悍的狗群老大ㄟ辣姊獻聲,小賴還改變聲線為可愛憨厚的狗狗胖球配音,婁峻碩則是為個性溫暖的和事佬狗狗西傅配音。他們5人都首次嘗試配音的工作,覺得很新鮮,陳零九的角色台詞非常多,他透露為《100%小狼人》配音配了11個小時,「我錄歌都不會那麼久,真的是很特別的經驗。」邱鋒澤表示幸好有一位很好的老師執導,讓他可以將角色融入自己的特色來配音,黃偉晉則覺得因為配到一個會吼叫的瘋狂角色,讓他藉由配音舒壓,小賴覺得這次的配音工作很好玩,很期待能再有為動畫配音的機會,婁峻碩表示配音之前覺得很緊張,很怕配得不好,結果竟意外的順利,還提早收工。

 

《100%小狼人》故事描述福來弟即將繼位成為狼人家族的領袖,他相信自己會成為史上最威猛的狼人。然而,在他14歲生日第一次變身時,他居然變成一隻名副其實的……貴賓犬,讓他的美夢破碎。狼群長老給了他一項任務,在明天月出之前,他需要證明自己夠格當狼人,否則他就會因資格不符永遠遭受家族放逐。在探險的路上,流浪狗大姊大貝貝陰錯陽差幫助了他,但兩人卻被抓進了捕狗隊的牢籠,遇上極有特色的狗群老大ㄟ辣姊、胖球和西傅,還有一個被狼人嚇過的人類瘋哥一直來攪局,福來弟在這些狗狗們的合作幫助下,是否能克服粉紅色超萌的外表,證明自己是百分之百的狼人呢?

 

角色介紹

福來弟魯賓─陳零九配音

品種:像貴賓狗的狼人

▲陳零九

福來弟魯賓很早熟,因為他年幼時雙親過世,也感到他的福特加叔叔懷疑他無法繼承他父親領導狼群。福來弟懷抱一股強烈的慾望,想要向狼人家族證明自己值得。他相信自己一定能證明!他將成為最強大最威猛的狼!結果,福來弟竟然變成為一隻萌犬....不但是狼族世仇,而且還是一隻小不啦嘰的貴賓狗!他既驚訝又沮喪,然後他經歷了流浪街頭的試煉和磨難,也跟流浪犬貝貝、ㄟ辣姊、胖球和西傅等狗狗們建立起緊密的友誼。他學會要珍惜自己內在的「狗性」,並瞭解到如何才能成為真正的英雄。

 

瘋哥─邱鋒澤配音

品種:有點偏執的人類

▲邱鋒澤

瘋哥是個冰淇淋小販,有點瘋瘋癲癲的,但具有職人的精神,賣各種怪口味的冰淇淋。在一個命運的夜晚,瘋哥遇到福來弟的狼人老爸福霸,瘋哥嚇壞了而引發一場意外,讓福霸失去蹤影,瘋哥則撿到神聖的狼人月石,從此他對狼人的傳說像著魔似的,他的人生方向也永遠改變了。那晚的事件讓瘋哥變得更加瘋狂,如今他與他的「好麻吉」勺子(一隻玩具小猩猩)每天晚上都蓄勢待發,準備向全世界揭露狼人存在的祕密。

 

ㄟ辣姊─黃偉晉配音

品種:吉娃娃

▲黃偉晉

ㄟ辣姊是隻天不怕地不怕的狗狗,老是想找別的狗單挑,絕對不吃悶虧。這隻身型迷你的小小狗領袖有著嚴重的小型犬情結,千萬別招惹她!ㄟ辣姊超級容易爆氣,神經質爆表,搞得她身邊的狗都戰戰兢兢的,深怕激到她。她老愛提當年勇,而且眾狗皆知,只要她聽到一個關鍵字:「小」,就會抓狂!凡是ㄟ辣姊在場,絕對別說任何跟「小」有關的字。

 

胖球─賴晏駒配音

品種:澳洲牧牛犬

▲賴晏駒

胖球忠誠、親切又率真,對他來說只有一件事值得擔心,那就是「球球」。他滿腦子球球,事實上,他也只會講「球球」兩個字。他的人生很單純,不外乎「球球」。

 

西傅─婁峻碩配音

品種:蘇格蘭梗犬

▲婁峻碩

西傅是天生的和事佬,在狗狗收留所中獨樹一幟。個性溫和,擅長把大事化小,只要使出他獨家的思想改造招數,以他的話來說,他是「狗狗心理醫生、密醫、巫醫」,有時他的方法乍聽沒啥道理,但他大智若愚型,下次他開口時,會讓你夠聰明聽進他的話。

 

▼《100%小狼人》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100%小狼人》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40607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