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波瑠短髮眼鏡造型當賓館接班人 暢銷小說【皇家賓館】登大銀幕

2021.01.21

 

電影【皇家賓館】改編自日本新官能派作家櫻木紫乃同名小說,該作累積出版銷量超過百萬冊,並榮獲直木賞肯定。由曾以【百元之戀】代表日本角逐奧斯卡最佳外語片,並以Netflix原創劇集【全裸監督】紅遍大街小巷的導演武正晴執導。武正晴坦言自己平常很少看小說,但卻很快就被這本原作吸引、無法自拔,「這個故事最有魅力的地方在於,雖然是多個短篇故事,但暗地裡卻是彼此息息相關,在閱讀時理解這些關聯性後,會覺得非常有意思!」演員方面,則找來以【阿淺來了】家喻戶曉的女星波瑠飾演主角雅代,而這個角色同時也是原著作者櫻木紫乃的化身。對此,武正晴表示,自己一直對波瑠的眼鏡短髮造型印象深刻,剛好她也與櫻木老師的氣質相當符合,因此便將波瑠視為不二人選。而波瑠也坦言,飾演雅代這個角色最困難的地方在於腳本上她的對白很少,總是像個無所事事卻若有所思,與外在缺乏關聯,單純存在於賓館這個場域中的旁觀者,因此必須站在這個角色的角度去進行思考很多事情,才能讓自己融入其中。

 

 

至於飾演雅代的父親,同時也是「皇家賓館」創始人大吉的則是與櫻木紫乃同樣出生於北海道的安田顯。而對於安田顯加入演出大吉這個戲分不多,卻相當重要的角色,櫻木紫乃表示簡直是美夢成真!「安田顯先生是我發自內心敬佩的演員,也很湊巧他也是北海道人,之前曾在活動上見過他,聽到他的北方腔調,真是非常有親切感!」安田顯也表示:「我參與拍攝的時間其實只有幾天,但在拍攝現場,包括武正晴導演的執導方式、所有演員們呈現出來的演出,以及實際在北海道釧路所拍攝的情景等等,每當我回想起這些畫面,就讓我在電影尚未完成前便深信,這絕對會成為一部極佳的電影。」此次他也為了超齡演出波瑠的父親,開拍前便努力改變身形,並花很多時間化上老妝演出,可說是敬業十足。【皇家賓館】將於2月19日在台上映。

 

 

故事講述北海道有一間能眺望濕原的「皇家賓館」,雅代(波瑠 飾)在美術大學落榜後,只能回到老家幫忙父親顧店,看著店裡來來去去的情慾男女,內心充滿不情願。來賓館的男人想要的都一樣,那麼,來賓館的女人呢?年輕情侶來開房間竟是為了拍攝裸照,她甘心褪去衣裳、擺出各種撩人姿勢只是為了男友參加攝影師比賽;結婚多年,平常忙著照顧公婆及小孩的老婆無暇享受閨房之樂,非得來到賓館才能縱聲享受;逃家的高中少女無處可去,說服了妻子外遇的高中老師來此投宿一晚。就連雅代也對那個上門推銷情趣用品的業務員宮川(松山研一 飾)產生好感…然而此時,賓館內卻發生了駭人的殉情命案,一時成為媒體注目的焦點,父親更氣得病倒了,皇家賓館的命運會是如何?雅代又該何去何從?超值預售套票即將於博客來售票網開賣,凡購買雙人套票即可獲得family2日本生活精品館提供之「【花王】四合一至福柑橘泡澡錠 12錠」壹份,贈品數量有限,售完為止;憑電影票根,就有機會抽中C時報出版社提供之「中文版原著《皇家賓館》」壹本,贈品以實物為準。

 

▼《皇家賓館》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皇家賓館》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40634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