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2021年第9屆台北國際動漫節 東立主打新書,強作齊登場!

2021.01.20

 

【2021年第9屆國際動漫節】即將盛大開跑,讀者們最期待的東立新書清單也於今日公佈!本次主打新書依然豐富,從BL系列、漫畫、畫冊到日本小說、國人原創小說皆有強作。BL部分有知名漫畫家日高ショーコ的《原地踏步的愛情1》與羽純ハナ《獸人與少年Ω的命定契約5》,兩書都有製作豪華的限定版附錄!

 

 

少年漫畫方面,除了本次受邀舉辦網路簽名會的作品《出租女友13》,還有目前動畫熱映中、人氣超高的《咒術迴戰13》、《進擊的巨人32》,以及動畫化企劃正在進行中的《鏈鋸人9》。《食戟之靈終極漫迷手冊 ~creators specialite~》與《工作細胞公式漫迷手冊》,則是本次書展主推的公式書。

 

 

小說重點書單,包含本次簽名會作品《記憶的怪物外傳小說~命運的抉擇~》,日台票房都超暢銷的《鬼滅之刃劇場版小說 無限列車篇》,還有粉絲引頸期盼的《咒術迴戰 夏去秋返》。《聖劍學院的魔劍使3》、《不正經的魔術講師與追想日誌 7》同樣也是詢問度很高的續刊作品。

 

 

提醒讀者們,會場販售的限定版每人限購5本喔!其他更多書籍與限定版附錄資訊,請上東立動漫節專頁查看。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