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YouTube觀看次數破3千萬次!《STAND BY ME 哆啦A夢2》主題曲逼哭千萬網友

2021.01.12

 

 

慶祝哆啦A夢「誕生」50周年!新作電影《STAND BY ME 哆啦A夢2》即將於今年農曆春節小年夜2月10日登台上映,《STAND BY ME 哆啦A夢2》特別請到日本當紅演員兼歌手.菅田將暉深情獻唱本作主題曲〈虹〉,這首由菅田與好友石崎Huwie為大雄與靜香量身打造的「結婚歌曲」大獲網友好評,YouTube上線僅一個多月便已突破3千萬人次觀看,網友紛紛讚道「這首歌不管聽幾次都會哭,歌詞真的太美了!」、「真的是首好歌,好聽到旋律不停在腦中迴響」、「菅田將暉的歌聲太滲透人心了」,菅田也大方談到收到演唱邀請時的心境:「當我意識到時,哆啦A夢早已理所當然地融入我的生活之中,沒想到在我人生中竟然能夠為哆啦A夢獻唱電影主題曲,真的嚇了一跳,也感到非常驕傲。《哆啦A夢》是一部擁有很多幽默要素的作品,但這次是作為3DCG作品的主題曲,希望我的歌聲能夠完美表現出人情的溫暖。」。《STAND BY ME 哆啦A夢2》日前也公開一支以〈虹〉為背景音樂的PV版預告,影片中「我會在妳身邊一輩子 / 請妳也在我身邊一輩子 / 為了與妳共度一輩子 / 我會努力一輩子」溫暖的歌詞配上菅田扣人心弦的歌聲,更加襯托出《STAND BY ME 哆啦A夢2》逼哭觀眾的動人氛圍。療癒人心的哆啦A夢50週年紀念作品《STAND BY ME 哆啦A夢2》中日文配音版本將於農曆春節檔2月10日小年夜感動上映。

 

 

 

妻夫木聰淚崩配音現場全是因為「她」的聲音!?

接續前作,《STAND BY ME 哆啦A夢2》依舊由妻夫木聰繼續聲演青年大雄,在配音時山崎貴導演希望妻夫木聰能以較慢的速度說話,並表現出慵懶的氛圍,也造就了《STAND BY ME 哆啦A夢2》中不太可靠卻活力十足的「青年大雄」。被問到首次觀看完成作品時的感想,妻夫木聰坦言:「作為本作主軸的『奶奶的回憶』篇是我最喜歡的原作故事,甚至在閱讀劇本時就已熱淚盈眶!宮本女士的聲音非常完美,一聽到奶奶的聲音就戳到我的哭點,徹底『哆啦哭泣』了呢!宮本女士演繹出包容一切的奶奶,簡直就是母愛的結晶。」為奶奶獻聲的資深女演員宮本信子也對妻夫木聰飾演的大雄讚不絕口:「我常會忍不住將妻夫木先生視為大雄本人,他的聲音就是如此與大雄的性格契合,我認為除了妻夫木先生以外沒有人能夠完美詮釋大雄。」。《STAND BY ME 哆啦A夢2》故事講述大雄想再見一面過世的奶奶,而搭乘時光機回到過去,因為奶奶一句「真想看一眼你未來的新娘子啊」,大雄與哆啦A夢來到未來,卻發現大雄在與靜香的婚禮當天逃走了!為了找尋新郎大雄,哆啦A夢與大雄展開了一場跨越過去、現在及未來的時空大冒險。療癒人心的哆啦A夢50週年紀念作品《STAND BY ME 哆啦A夢2》中日文配音版本將於農曆春節檔2月10日小年夜感動上映。

 

 

 

 

《STAND BY ME 哆啦A夢2》獨家限量特典預售套票正式開賣

為了邀請所有世代的粉絲一同見證大雄與靜香的世紀婚禮,《STAND BY ME 哆啦A夢2》更特別推出雙人套票、親子套票及團體套票3種套票滿足大小朋友的需求,其中附贈的特典內容皆異,雙人套票內含電影交換券2張、哆啦A夢電影造型卡貼2份、電影明信片2張;親子套票含電影交換券4張、哆啦A夢電影造型卡貼4份、電影明信片1組(共4張);團體套票則含有電影交換券6張、哆啦A夢電影造型卡貼6份(每款各2份)、電影明信片2組(共8張)讓消費者自由選購,數量有限,售完為止,喜愛哆啦A夢的大小朋友們千萬別錯過!療癒人心的哆啦A夢50週年紀念作品《STAND BY ME 哆啦A夢2》中日文配音版本將於農曆春節檔2月10日小年夜感動上映。

 

 

《STAND BY ME 哆啦A夢2》預售套票 相關資訊

1.雙人套票 $520

《STAND BY ME 哆啦A夢2》電影交換券2張

【婚禮卡貼】2份 + 【電影明信片】2張(共4張,隨機發送)

 

2.親子套票 $999

《STAND BY ME 哆啦A夢2》電影交換券4張

【婚禮卡貼】2份 + 【任意門卡貼】2份 + 【電影明信片】1組(1組4張,共4張)

 

3.團體套票 $1499

《STAND BY ME 哆啦A夢2》電影交換券6張

【婚禮卡貼】2份 + 【任意門卡貼】2份 + 【時光機卡貼】2份 + 【電影明信片】2組(1組4張,共8張)

 

注意事項:

1.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2.圖為示意圖,以實際收到實物為主。

3.主辦單位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4.實際販售與詳情請洽各通路官方網站。

※電影交換券限指定戲院首輪上映電影《STAND BY ME 哆啦A夢2》使用,若票券無指定戲院則為全台首輪上映戲院有效。

※電影交換券不適用於各影城升等影廳席次。

 

▼《STAND BY ME 哆啦A夢2》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STAND BY ME 哆啦A夢2》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40415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