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漫畫]《與你的戀愛小確幸》有笑有淚,僅屬於我們的日常

2021.01.06

家事白癡•年下服飾店店員╳家事萬能•在宅工作者
交往的第5年,同時也是開始同居的第2年

 

「靜」這一字,或許能代表ymz老師的作品風格。悲傷與溫柔並存,閱後心底浮現的暖意,與精神相繫的細膩描寫,讓人頗有佇立於林間陽光下的寧靜之感。曾出版過《key ring lock監禁情人》、《折射的寶石Labradorescence》等作,這次要介紹的《與你的戀愛小確幸》則是搞笑奔放成份偏多的日常向。


三太與鈴太郎,性格完全迥異的兩人,已經邁入交往第5年、同居第2年的生活。即使生活中偶有爭吵,及價值觀不同之處,但因為兩人有各自為對方著想的心,最後總會重歸於好。雖然此書多為輕鬆搞笑的內容,但時不時穿插的兩人間相識的過去、三太與鈴太郎的家庭的描寫,仍能看出ymz老師對內心刻畫的深刻,也顯露出了這兩人間的羈絆。除此之外,三太的前男友清也是相當亮眼的存在,雖然常去鈴太郎的工作場所消費兼對他發宣戰布告(?),但其實兩人已經是互相鬥嘴的好友關係,不僅讓邊大喊著好寂寞邊不請自來的鈴太郎留下來過夜,也是他在這對情侶產生誤會時,在來找他商量的鈴太郎身後推了一把。清與他的現任對象•冬夜的故事日本也正在連載中,希望能早日看到實體書呢(*´艸`*)

 


溫暖心靈的《與你的戀愛小確幸》已於1/6上市,首刷附贈了彩頁及黑白圖製成的精緻典藏卡,誠摯推薦給大家❤

東立出版社最新訊息請鎖定東立月訊、雜誌及官方網站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