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2021開年首部刺激大作 搶先全球破解世界最難金庫

2020.12.30

 

將於1月15號搶先全球上映的《馬德里盜數90分鐘》今首曝預告,以一場世界杯足球賽的時間,搭配一座史上最難突破的銀行為主軸,看演員們大展身手。電影請來燒腦西班牙神片《佈局》、《羊男的迷宮》的製作團隊,將傳說中堅不可摧的西班牙銀行搬上大銀幕。西班牙電影《佈局》於2017年上映,甫上映口碑爆棚,被稱為年度最燒腦神片,更刷新多國西班牙片最高票房。製作團隊推出新作《馬德里盜數90分鐘》,聯手好萊塢知名童星佛萊迪海默「搶銀行」,無論誰想進入這座戒備森嚴的「堡壘」,得先經過身經百戰的安全主管,解開數道暗藏於銀行內的謎題,再潛入地底進入金庫,棘手程度直逼《不可能的任務》(Misson Impossible)台灣更成為搶先全球上映的第一個國家,台灣觀眾2021開年就能於大銀幕看到刺激的好萊塢大作。

 

曾以「全世界最難搶的金庫」聞名的西班牙銀行,座落在首都馬德里,圍繞這座金庫有許多「都市傳說」,只要非法闖進,就會啟動戶外噴水池的防護機制,將水導入金庫,試圖淹沒在裡頭的非法闖入者,不管你是再厲害神偷都只能望壁興嘆。好萊塢知名童星佛萊迪海默(Freddie Highmore) 演出劍橋高材生湯姆(Thom)。他不願循規蹈矩進入職場,反而決心加入這場世紀搶案,搭檔各領域神人,各種絕招神乎其技直逼《出神入化》(Now You See Me)。男主角佛萊迪海默13歲時曾以在《巧克力冒險工廠》(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中的超萌模樣紅遍全球,近幾年他挑戰諸多不同類型的角色,他以《貝茲旅館》(Bates Motel)中的連續殺人魔及《良醫墨菲》(The Good Doctor)中的高智商外科醫生開拓更廣戲路,更以《良醫墨菲》中的角色獲得金球獎最佳男主角提名。而在《X戰警》飾演黑鳳凰「琴葛雷」的芳姬詹森(Famke Janssen)也在片中出演英國國家情報局特務一角,亦正亦邪的角色令人難以捉摸。 

 

 

曾入圍歐洲電影獎觀眾票選最佳電影的西班牙導演豪梅·巴拿蓋魯(Jaume Balagueró),以驚悚電影《錄到鬼》(REC)打開知名度,他擅長以小空間講述大故事。此次他掌鏡講述世界最難搶銀行遭劫,這群人如何運用團隊合作及智慧解圍,將會決定他們的生死。 導演在訪談中自述,此片的精采程度跟《不可能的任務》不分上下。在歷史上,西班牙銀行就有堅不可摧的美名,能完整的將這一群「團隊合作搶銀行」的故事搬到大銀幕,他本人非常驕傲。

 

六位來自不同國家、身份的神人,為了一個不可能的任務算盡機關,他們必須在這場世界杯足球賽結束前全身而退,時間是他們最大的敵人。《馬德里盜數90分鐘》將於1月15號上映,台北双喜電影發行。 

 

▼電影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馬德里盜數90分鐘》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40256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