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香港億萬製作《拆彈專家2》劉德華親自填詞演唱主題曲

2020.12.25

 

香港警匪億萬巨製《拆彈專家2》集合第一集原班人馬,由香港鬼才名導邱禮濤執導,劉德華監製及主演,再加上影帝劉青雲及美貌實力兼俱的女星倪妮共同演出,電影將於跨年檔期12月31日上映。近日公佈由劉德華和倪妮演唱的主題曲《相信我》MV,這也是他時隔7年,再次推出的歌曲,他更親自填寫歌詞,唱出拆彈專家的心聲。

 

 

 

主題曲《相信我》MV中除了有劉德華和倪妮兩人專心配唱的身影,更彰顯了電影中拆彈專家面臨的危險,讓人心懸一線。機場被火光吞沒,香港地鐵撞擊飛出軌道.....甚至在拆彈過程中,拆彈專家被歹徒的子彈掃射,都讓人揪心不已。劉德華飾演的拆彈專家潘乘風,失去了一腿仍想勇闖前線,執行難鉅的任務。正如歌詞所寫,「我鐵了心走這條路,我天生就是頑固」,無論是「一輩子一場賭注」,還是哪怕「看不到明天的日出」,都能感受到鐵肩擔道義,拆彈專家仍會做最堅定的「逆行者」,用生命保護生命。

 

 

 

電影主題曲取名《相信我》,也讓人有兩層含義的解讀。歌詞是由劉德華填寫,他仔細刻畫出電影的感人劇情,一方面,是作為「拆彈專家」的真心剖白,請相信拆彈專家能夠解除危險,拆除核彈。另一方面,也是潘乘風的內心獨白,希望能夠被身邊的人信任,在追尋爆炸真相的過程中,能夠找回真正的自己。

 

 

這首歌也促成了劉德華和倪妮在音樂上的首次合作,這也是劉德華時隔7年後再次推出男女對唱。劉德華深厚動人的聲線中,傳遞的是堅定的信念;難得開金口的倪妮擁有一副好歌喉,溫柔細膩的聲線,傾訴著擔心與珍愛,兩人的合聲讓歌曲充滿堅毅但溫暖的感受。《拆彈專家2》也是倪妮第一次飾演警察,情感上她是潘乘風的「前女友」,職業上她被捲入了潘乘風的爆炸懸案中。理智與情感的雙重選擇,將改變所有人的命運,角色關係真假難辨,讓劇情的反轉更引人入勝。

 

▼《拆彈專家2》MV: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拆彈專家2》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8615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