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虛擬角色Lumi登場!《原神》開發商米哈遊推出全新IP及N0va Desktop應用程式

2020.12.17

Lumi的首次實裝應用程式「N0va Desktop」將在12月18日登陸Android,PC版現已開放下載

 

 

全球互動娛樂開發商和發行商米哈遊今日正式宣佈將在全球範圍內推出旗下最新原創IP—虛擬角色Lumi。使用者可以前往官方Youtube頻道Lumi_N0va欣賞Lumi的生動演出影片,同時Lumi的首個實裝應用程式「N0va Desktop」也將在12月18日正式登陸Android平台。

 

前往認識Lumi:

 

Lumi是米哈遊首次運用虛幻引擎配合動作捕捉技術打造的實時卡通虛擬形象角色。基於虛幻引擎的自定開發,米哈遊在Lumi這個虛擬角色上實現了品質精細的卡通渲染,使得角色在細節更加生動豐滿;結合動作捕捉技術的運用,Lumi的肢體動作、面部表情、肌肉系統,甚至皮膚彈性都得到了細膩地刻畫,讓人物表現更加逼真。

 

自今年5月份進駐YouTube平台並推出第一部影片起,Lumi就廣獲全球的關注及喜愛。迄今為止Lumi系列影片在YouTube平台的觀看次數已經超過一千萬次。而12月18日將於Android平台推出的N0va Desktop 應用程式更使得Lumi這一虛擬角色能透過手機常伴在粉絲身邊。除了桌布應用程式和影片,米哈遊也表示未來將會嘗試包括直播在內的更多形式,讓Lumi與使用者及粉絲進行互動。

 

「『技術宅拯救世界』是米哈遊團隊的口號,透過一流的技術去創作更多高品質、充滿豐富細節的優質內容是我們的夙願。」米哈遊總裁劉偉表示。「通過不斷改善Lumi以及她背後的技術,我們不僅希望能實現米哈遊在遊戲,動畫、直播等等更多內容創作上的一次全面升級,更期待能夠將Lumi所使用的一整套技術方案帶給更多的創作者,幫助大家製作更多優質的內容。」

 

目前,Lumi已經在米哈遊旗下產品N0va Desktop進行實裝,PC使用者可以前往官網進行下載,Android使用者可以透過Google Play進行預先註冊,並在12月18日下載體驗。若要了解更多資訊,請訪問官方網站或在Youtube和Twitter關注@ Lumi_N0va。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