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漫畫]丞(孔)相(明),穿越了!?竟化身《派對咖孔明》 話題新作好評上市!

2020.12.14

萬能軍師新的志業是輔佐「業餘歌手」!?首刷限定「☆孔明☆the~製作人~」典藏卡

 

從新少快連載初始就獲得熱烈關注的話題之作,穿越搞笑漫畫《派對咖孔明》單行本正式發售啦!


內容描述孔明在三國時代亡故後,穿越到現代的日本澀谷,還以年輕英俊之姿重新享有第二人生!孔明穿越後,正巧碰上萬聖節狂歡,街道上滿是各種裝扮的年輕人,在歡樂氣氛之下,孔明被誤以為是其中的一員,被帶到一間名為「BB Lounge」的夜店狂歡,在那裡遇見了想成為歌手的英子…被英子歌聲感動的孔明,決定接受事實,重新學習現代常識,輔佐新主君‧英子完成她的歌手霸業!這麼惡搞的劇情,真不愧是對三國歷史充滿深切愛意(?)的日本人所想出來的!?

 


利用「石兵八陣」留住觀眾!?英子粉絲激增!
本作除了主架構跟角色設定有趣之外,還有很多可以吐槽的地方,例如穿越後怎麼會說得一口流利日文?又或是快速學習智慧型手機,被維基百科劇透蜀漢結局!QQ


甚至還利用奇門遁甲來幫助英子留住觀眾,不過孔明總會迸出很有智慧的話語,例如「留住觀眾腳步的,的確是在下。但是他們不離開的真正原因…乃是英子小姐的歌唱實力。」,或者是「所謂才華,在下認為並非與生俱來,乃是透過學習累積而成的。」,有這種軍師真是帥呆啦!


第1集的首刷附錄版還贈有跑趴專用「☆孔明☆the~製作人~」典藏卡,手機號碼藏有秘密,喜愛三國歷史的人應該可以發現!擁有各種夢想的你們,是不是也很想要一個萬能軍師來輔佐自己完成霸業呢?雖然命中遇不到孔明,但可以參考《派對咖孔明》裡的各種教戰守則喔~趕緊來看看這部獨特的作品吧!

 

 

東立出版社最新訊息請鎖定東立月訊、雜誌及官方網站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