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漫畫]《時間停止勇者 1 》驚異的能力!帶來無止盡的笑料!網路熱議話題作登場!

2020.12.14

最強的能力與無下限的用法!!☆ 2019日本「ニコニコ漫画」排行第一 ☆時間,停止吧!

 


《時間停止勇者》為光永康則老師在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上連載的作品,自2019開始連載後目前已出版3本單行本,更曾在2019年獲日本「ニコニコ漫画」排行第一的評價。可見此部作品在網路社群上的高人氣與討論度!光永康則老師在此本書前就已連載多部作品,以《怪物王女》為最知名的代表作,並有改編動畫,是非常有經驗的漫畫家!


而《時間停止勇者》雖然是近幾年常見的異世界穿越冒險,但光永康則老師在設定上作出了許多新意,限制級的表現更與設定中主角的能力相配合,讓劇情看來是無厘頭但又非常合理。雖然《時間停止勇者》是屬於限制級的漫畫,不過可不要想成這是平常讀者所說的「賣肉」漫畫,《時間停止勇者》的性感、清涼畫面出現在劇情內完全與角色行動相符合,也不會有矛盾的地方,甚至會成為推動劇情的重要手段!當然除了滿色氣的畫面外,這本書的冒險故事也是扎扎實實地很正統王道,也能看到光永康則老師將「時間停止」的概念玩出更多花樣,令人捧腹卻又十分合邏輯。

 


「我從剛剛就一直說了吧!」「我──能自由停止時間。」
當故事的主角─葛野世界因為在SNS上亂發文遭到網友圍剿後,他覺得自己在這世界上已經沒有容身之處,那瞬間,他赫然發現自己居然出現在陌生的世界中,手中還握著一個電玩搖桿。而葛野世界馬上就知道,自己得到了驚人的時間暫停能力。然而在揮霍掉一整天的時間後,他才發現眼前一直有個時間在倒數…


故事就從緊迫的倒數中展開,葛野世界要如何參破這倒數的含意呢?想必當然是達成某項成就或是某項任務吧!在這樣的狀態下,世界開始了行動,他用難以想像的方法突破了死刑的試煉(順便看了王女的內褲),成為了國家指定的勇者!沒想到…倒數沒有停止,難不成任務還在遠方嗎?!出發吧!世界!為了拯救世界(自己)跟世界踏上冒險的道路吧!然後…記得再看一下王女的…。爆笑又帶點煽情的漫畫終於要跟大家見面囉,快跟著世界一起停止時間吧! ლ(•ω •ლ)

 


東立出版社最新訊息請鎖定東立月訊、雜誌及官方網站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