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FB贈票】說謊不可以嗎?《信用詐欺師JP公主篇》-即日起至12/7!

2020.12.04

 

【信用詐欺師JP:公主篇】精采預告12/11行騙全台~搶先看!↓

 

★ 峰迴路轉燒腦歡快,日本賣座神片續集,原班人馬重磅出擊!

★ 蟬聯五週日本票房排行榜!超越前作大賣近40億日幣!

★「眼睛看到的未必是真實。什麼是真,什麼是假。你能看穿真實嗎!?」

★ 超人氣樂團「Official髭男dism」二度獻聲全新主題曲〈Laughter〉

 

 

《公主篇》以馬來西亞「蘭卡威島」作為舞台背景,世上頂尖大富豪-胡.雷盟身後留下10兆日圓遺產,律師發表的繼承人卻是誰都不知道的私生女-蜜雪兒。

 

 

就在家屬尋找私生女的同時,世界各地的詐欺師們也為這遺產大集合!

 

 

詐欺師三人小組怎能錯過這天大的好機會,「達子、小弟、理查」也潛入富豪家,開啟史上最大規模的詐騙計畫。

 

 

螳螂捕蟬黃雀在後,他們的身份卻被家屬識破,安排殺手暗中突襲,倒在血泊中的三人是否能平安得救......天才詐欺師們生涯最嚴峻挑戰!

 

 

想知道甚麼才是真的?

趕緊到臉書參加活動!回覆指定留言,就有機會得到《信用詐欺師JP公主篇》首輪電影交換券2張喔!

活動傳送門★ 

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posts/2704951333056368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信用詐欺師JP》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8891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