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神賜予的肉體」G杯美乳女星 《春情蕩漾》超真槍床戲尺度全開!

2020.12.04

 

毫無戀愛經驗的29歲輕熟女,初嘗性與愛的歡愉!由榮獲「粉紅大賞劇本獎」的新銳導演高原秀和執導,G罩杯女星永岡怜子首次主演電影《春情蕩漾》,將於12月18日在台上映,挑戰粉紅電影新境界!《春情蕩漾》劇情描述現年29歲的寫真女星.桐野遙香(永岡怜子 飾),從經紀人那得到一個演出戀愛電影角色的機會,形象奔放的她卻對自己抱著某種自卑感,對於是否答應電影的演出內心相當糾葛。某日,她獨自走在路上卻遭到瘋狂粉絲襲擊,一名中年男子.田畑(湯江健幸 飾)及時出手相救,兩人的關係也逐漸變得越來越親密。遙香為了參與電影的演出,拜託田畑協助她克服內心的障礙,卻遭受對方無情地拒絕……。母胎單身的遙香與離過婚的中年男子田畑,笨拙的兩人戀情的走向是……

 

 

 

 

 

 

 

6分鐘床上激戰戲碼 女星羞曝「看A片精進演技」

擁有令人稱羨的G杯美乳與緊緻傲人身材的永岡怜子,被譽為「神賜予的肉體」,每每發行寫真集都大獲好評。對於首度主演電影《春情蕩漾》即以大尺度正面全裸展露完美身材,一場長達約6分鐘的激情床戲更人看見她精湛的實力派演技,永岡怜子對此也不避諱地坦言:「寫真女星出身的我經常私下觀看成人片學習,思考著如何才能將動作表現得宜。」對於第一次主演電影就遇到如此艱鉅的挑戰,片中甚至還有永岡怜子解放美乳全力奔馳的畫面,也讓她不禁笑說:「對於處女來說好像太過刺激了!」。然而比起大秀性感,最令永岡怜子感到害羞的,竟然是花費近半天時間拍攝的水手服戲碼!也讓永岡怜子忍不住呼籲觀眾:「希望大家都能好好享受這部作品,唯獨我穿著水手服的這個橋段拜託快轉跳過!」。不起眼的中年男子與純情寫真女星的純愛故事《春情蕩漾》,12月18日在台上映。

 

▼《春情蕩漾》電影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春情蕩漾》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9671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