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初日,初識 BAKUMO商品體驗會

2020.12.02

 

我們平時所接觸到的各個商品,都是每家廠商耗時耗力的心血結晶。有時候透過網路、或是廣告等管道,還是沒有辦法將商品的好處跟價值充分傳達給消費者認識,甚至有商品上市後因銷售不佳不得不停止生產販售,非常可惜。日本集團BEENOS的台灣子公司必諾希亞太行銷公司於11月30日在晶華飯店舉辦了第一屆「初日,初識 BAKUMO商品體驗會」,讓廠商直接與消費者面對面,說明及介紹自家的商品,透過這個機會,讓消費者能更深度的認識商品。

 

活動邀請了試用平台「BAKUMO」150位會員參加,以日系商品為主,參展廠商的總經理及董事長相當重視此次與民眾接觸的機會,有台灣荏原食品的山下真史總經理介紹黃金烤肉醬、台灣森永的塚本知一董事長介紹質上雪糕、台灣好侍食品的乾野貴史董事長介紹薑黃之力等,皆親自到場熱情親切地與民眾分享自家商品。現場有攤位陳設,民眾可以試吃、試喝並體驗各種不同的商品,攤位上此起彼落的日文叫賣聲讓人不出國也可以感受道地的日本風情。

 

 

除了活動現場的體驗外,每一位參加會員都可以帶回一組約5公斤的豪華商品組合,且本次活動參加完全免費,只需要活動後將感想分享在自己的FB、IG等社群軟體上,透過網路相傳,讓更多的民眾可以接觸到商品的訊息。此次活動主辦方的必諾希亞太行銷股份有限公司希望透過廠商及消費大眾互惠的方式,將商品的美好及價值,真實且溫暖的傳達給消費者。

 

 

我們平時所接觸到的各個商品,都是每家廠商耗時耗力的心血結晶。有時候透過網路、或是廣告等管道,還是沒有辦法將商品的好處跟價值充分傳達給消費者認識,甚至有商品上市後因銷售不佳不得不停止生產販售,非常可惜。日本集團BEENOS的台灣子公司必諾希亞太行銷公司於1130日在晶華飯店舉辦了第一屆「初日,初識 BAKUMO商品體驗會」,讓廠商直接與消費者面對面,說明及介紹自家的商品,透過這個機會,讓消費者能更深度的認識商品。

 

活動邀請了試用平台BAKUMO150位會員參加,以日系商品為主,參展廠商的總經理及董事長相當重視此次與民眾接觸的機會,有台灣荏原食品的山下真史總經理介紹黃金烤肉醬、台灣森永的塚本如一董事長介紹質上雪糕、台灣好侍食品的乾野貴史董事長介紹薑黃之力等,皆親自到場熱情親切地與民眾分享自家商品。現場有攤位陳設,民眾可以試吃、試喝並體驗各種不同的商品,攤位上此起彼落的日文叫賣聲讓人不出國也可以感受道地的日本風情。

 

除了活動現場的體驗外,每一位參加會員都可以帶回一組約5公斤的豪華商品組合,且本次活動參加完全免費,只需要活動後將感想分享在自己的FBIG等社群軟體上,透過網路相傳,讓更多的民眾可以接觸到商品的訊息。此次活動主辦方的必諾希亞太行銷股份有限公司希望透過廠商及消費大眾互惠的方式,將商品的美好及價值,真實且溫暖的傳達給消費者。

 

BAKUMO網頁:https://www.bakumo.com.tw/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