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BL漫]《在寵愛下融化的洋娃娃》 ❄冰封之下隱藏的,是顆熾熱的心

2020.12.02

異國王子╳無表情工程師
洋娃娃的表象之下,是顆纖細且笨拙的心…

 

飽滿的故事與角色可說是筋老師的一大特色,除了角色生動外,流暢的分鏡及極具力道的畫面表現和輕鬆與嚴肅兼具的劇情也十分精彩。其它代表作品有《愛撒嬌的野獸》、《キスミースイートスティンガー!》等。


「因為與周圍的不協調而煩惱、受傷,哪裡會有這種洋娃娃?」
白波冬吾因為面無表情與機械般的說話方式,被公司的同事們戲稱為「洋娃娃」。就連自己的未婚妻也在典禮時悔婚且跟著其他男人走了。一日下班途中,冬吾遇見了異國王子沙納,沙納為對把冬吾的衣物弄濕表示歉意,半強迫的將他帶回下榻的旅館。在醉意催化之下,冬吾忍不住吐露出了心中的話語,而原本對於這樣的自己已經半放棄的他,因為沙納的一席話,決定試著做出改變──


其實冬吾只是不擅於表達情緒,對於工作則是不懂得與他人合作,習慣獨立執行的性格。沙納可說是第一個肯定了他存在的人,「不是洋娃娃」這句話宛如一道光,促使他決心跨出改變的那一步。此作除了激情戲相當足夠外,關於職場人際與追尋自我等部分的描述也十分細膩。《在寵愛下融化的洋娃娃》已於12/2上市,同書除了有主角兩人的後日談外,裏封還有兩篇可愛的四格漫畫❤讀者們購入後可別忘了觀賞哦(*´艸`*)

 


東立出版社最新訊息請鎖定東立月訊、雜誌及官方網站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