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阿根廷影后劈腿革命英雄!《他們的自由年代》激情解密

2020.11.24

▲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智利代表《他們的自由年代》不僅請來西班牙女伶瑪莉亞・瓦維德(圖左)劈腿激戰革命英雄,更邀請阿根廷金像獎得主影后梅賽黛絲・莫朗展現演技演出熟年版女主角。

 

代表智利角逐奧斯卡最佳國際電影的《他們的自由年代》將於11月27日在台上映,本片除了改編自智利真實政變事件,話題十足之外,更跨國邀來阿根廷金像獎得主梅賽黛絲・莫朗(Mercedes Morán)擔綱演出熟年版的女主角伊奈絲,詮釋一段橫跨45年剪不斷理還亂的革命三角戀。

 

 

智利衝奧作品《他們的自由年代》由日舞影展火紅得獎導演安德烈斯・伍德(Andrés Wood)所執導,並邀請《追緝聶魯達》、《贖命俱樂部》金獎編劇吉列爾莫・卡爾德隆(Guillermo Calderón)來撰寫劇本。電影由一場激烈飛車戲做開場,娓娓回溯看似光鮮亮麗的完美中產家庭,原來在革命運動風起雲湧的1970年代,也有一段不為人知、足以撼動時代的三角戀過往。故事靈感來自智利1970年代的政變事件,以激進反對共產主義的「祖國和自由民族主義陣線」社運團體作為背景,譜寫一段大時代下的畸戀,以小見大帶觀眾重新檢視歷史。《他們的自由年代》不僅被選為智利角逐奧斯卡最佳國際電影的國家代表,也被好萊塢記者報盛讚:「對於人性與政治的完美控訴,優雅、不帶血跡地帶領觀眾走進主角們的各自命運。」

 

 

為了要演繹這段轟轟烈烈的歷史,劇組特別邀請阿根廷家喻戶曉的視后、影后梅賽黛絲・莫朗加入演員陣容,演出過了45年卻依然被當年政變留下的陰影給纏身的女教授伊奈絲,當年她為了自己的慾望與任性,周旋在兩個男人之間,即使現在成了功成名就的教授,卻時時被宛如幽魂一般的過往給糾纏。梅賽黛絲・莫朗成功演繹出外表優雅但內心暗潮洶湧的心理狀態,讓觀眾陪著女主角從電影開頭一路情緒緊繃到片尾。

 

青年時期的伊奈絲,則由曾榮獲哥雅獎的西班牙女演員瑪莉亞・瓦維德(María Valverde)擔綱演出,俏麗也剛烈的形象與革命女青年的角色設定不謀而合,她眉眼當中的狂放不羈,不難看出兩位革命英雄會為了她爭風吃醋。瑪莉亞・瓦維德在片中有好幾段大膽演出劈腿兩位男主角的床戲,不僅不顧其他住戶,直接褪下內褲在公寓樓梯間直接大幹一場,更大方背部全裸露兩點上陣,成為《他們的自由年代》片中精彩亮點。

 

《他們的自由年代》將於11月27日在台北信義威秀影城、誠品電影院、南港喜樂時代、中壢國際星橋影城、桃園統領威秀、高雄大遠百威秀上映,精美書籤預售票現正於博客來售票網以特惠價販售中,私訊東昊影業粉絲團回傳票根,就有機會抽中蓋亞文化出版《聶魯達回憶錄》一本(市價820元)。

 

▼《他們的自由年代》電影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他們的自由年代》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9047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