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全新Alterego從者登場!

2020.11.24

 

日本超人氣手遊《Fate/Grand Order》繁中版(中文名:命運-冠位指定,以下簡稱《FGO》繁中版)日前舉辦特別活動「復刻版:深海電腦樂土 SE.RA.PH -Second Ballet-」,期間現身於追加劇情「繞路任務」的 ★5(SSR)Kingprotea,將於11月27日(五)正式實裝。

  

高輸出、∞成長!★5 Kingprotea,追求極致的完美!

由BB創造出來,為櫻系列中最高輸出的Alterego。被封印在虛數空間盡頭的廢棄物,渴愛的Alterego。透過寶具「巨影.現於生命之海」的施展,將對敵方全體發動強大攻擊,並賦予自身〔增殖〕狀態時,Buster指令卡性能提升。而同期間還有「★4(SR)高文」及「★4(SR)崔斯坦」等從者們,透過每日變更的方式限時登場。

 

「Kingprotea」將會在本次特別活動「復刻版:深海電腦樂土 SE.RA.PH -Second Ballet-」,現身於追加劇情的「繞路任務」。此任務也將在日後追加到達.文西工房,御主們可以透過「稀有魔力稜鏡交換」進行兌換體驗。

 ▲★5(SSR)Kingprotea

 

裝備禮裝提升通關效率,努力拯救即將崩壞的地球吧!

透過裝備本次Kingprotea PICK UP召喚(每日變更)開放的「★5(SSR)我們的征途是星辰大海」、「★4(SR)月之海的學生會」及「★3(R)牢籠」等三款限定概念禮裝,通關日前開放的特別活動「復刻版:深海電腦樂土 SE.RA.PH -Second Ballet-」,可以有效提升各式敵人的追加出現機率,御主們更能因此加快拯救地球的腳步。

▲★5(SSR)我們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4(SR)月之海的學生會

 

▲★3(R)牢籠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