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日本人氣和風推理遊戲「櫻花裁決【國際版】」在Johren開始發售

2020.11.20

Johren在11月19日起、開始發售「櫻花裁決【國際版】」。

 

在日本大受歡迎的名奉行文字冒險遊戲終於來了!

在櫻花盛開的小鎮上,各位將扮演町奉行達成使命!與武士和發明家、下級官員以及盜賊一起揭露驚人案件的真相制裁犯人。

 

- 劇情CG共有150張以上!

- 和風BGM曲目共有40首以上!

- 4個章節的故事共有20小時以上!

- 日本專業聲優帶來的豪華聲音演出!

 

中町奉行所

同時兼任偵探和法官的中町奉行所的奉行大人有著保護市民、制裁惡徒的義務。幸運的是,他沒有獨自承擔這些。在同伴們的幫助下,從巡邏、滅火到調查與文書工作,他們忙得不可開交,但也正因為如此奮鬥才會和同伴產生深厚的羈絆...!?

大岡 志明:  本作的主人公,是由幕府任命至中町奉行所的新手奉行。雖然平時的行為舉止並沒有顯得太過自我主張,不過一旦涉及到奉行上就絕不會輕易妥協。興趣是日本象棋。

平賀 理夢:  時時刻刻都在努力。開朗活潑,是志明的兒時玩伴。很看好她作為發明家的想像力,和志明一起在中町奉行所共事。對任何事都會插上一腳,並且在做出新的發明作品後會去找志明進行試驗。

遠山 櫻:   文武雙全只相信自己的能力,為人比較拘謹總覺得有些隔閡,志明的同事。一直不明白為什麼自己會被中町奉行所的最高領導志明選中,感覺有些鬱鬱不快。和她堅強的性格相反,非常喜歡可愛的事物以及甜食。

河合 小梅: 總是匆匆忙忙的樣子,積極向上,猶如大家的妹妹一般的存在。對年長者會加上 「大人」來稱呼,比如哥哥大人、姐姐大人、叔叔大人,措辭十分恭敬有禮。也有些奇葩的地方,無法用常識溝通也是常有的事。

 

進撰組

不由幕府管轄、非官方進行警察活動的獨立組織。為了小鎮的安全和奉行所有著協助關系。也正因為如此……有時會動用粗暴的手段,被犯罪者們視為恐怖的存在。訓練有素的隊員們在暗中支援町奉行,堅守著小鎮的和平。

近藤 尊: 進撰組的局長同時也是中町奉行所的指導者。討厭麻煩事,要活動身子的事基本都是交給年輕人去做。永遠考慮最優策略再採取行動,也經常為達目的不擇手段。

山南 彩花:  宿舍的女舍監。性格開朗溫柔、受大家信賴。擅長料理,考慮每天做什麼飯菜是她的一大樂趣。

沖田 紫乃: 進撰組中冷靜且沈默寡言的天才劍士。劍術水準頗為優秀,隊伍中最強的呼聲也很高漲。相當欽佩近藤,只要是近藤下達的命令都會遵從。

土方 紀風: 是志明的兒時玩伴、同時也是朋友。開朗且鬧騰經常和理夢一起製造混亂場面。調查的時候總是率先前往各處打探。

 

遊戲仕様

對故事進展進行閱讀的「冒險部分」、在地圖上邊移動邊調查案件的「調查部分」、推理出犯人是誰、並將言語化為利刃揭露真相的「奉行部分」,每一章節都由這三部分組成、推動故事的進展。

 

在櫻花町享受日常生活加深和同伴之間的友誼的同時,對擾亂小鎮和平的威脅進行調查解謎以及制裁!

最後用言語的利刃,將潛伏在案件的背後,那紮根在櫻花町之下不斷蔓延的邪惡根源,幹凈利落的斬除並制裁吧!

 

即日起到11/29爲止,上Johren購買《櫻花裁決》有購買折扣哦!原價NT$833Johren點數2999點),現在只需NT$555Johren點數1999點)!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