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遇上「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老周」鄭肯 大銀幕繼續相愛相殺

2020.11.20

 

史上最著名的歡喜冤家—湯姆貓與傑利鼠回來了!【湯姆貓與傑利鼠】今日凌晨曝光官方預告,電影承襲動畫歡樂搞笑的風格,加上「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老周」鄭肯等人參與演出,以真人演出搭配動畫角色,呈現湯姆貓與傑利鼠全新的逗趣追逐故事。

 

預告片中湯姆貓與傑利鼠轉戰大城市,來到紐約展開新生活,並在一間豪華飯店遇上「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扮演的飯店新員工。她即將協助舉辦世紀婚禮,而且必須在婚禮前驅逐傑利鼠,於是找到湯姆貓來幫助她,但是計畫當然不是這麼簡單,湯姆貓與傑利鼠這對冤家在飯店裡追追跑跑,展開新的爆笑追逐。

 

 

 

克蘿伊摩蕾茲從小看【湯姆貓與傑利鼠】動畫長大,她認為她在電影中的角色跟湯姆貓很像,是一個追求目標、傻氣好笑的女孩,這點也跟她本人很像,她很高興能有機會在電影融入真實生活中的自己。克蘿伊摩蕾茲也分享拍攝最大的困難是「在沒有任何東西的情況下演出,拍攝時湯姆貓是一根有姓名標籤的棍子,傑利鼠則是一個小模型,但是能夠即興演出,並與動畫師一起挑戰突破極限是非常有趣的。」

 

【湯姆貓與傑利鼠】由提姆史多利執導,克蘿伊摩蕾茲、科林約斯特、鄭肯、麥可潘納及羅布迪蘭尼參與演出,電影即將於2021年上映。

 

▼【湯姆貓與傑利鼠】中文官方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湯姆貓與傑利鼠》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9386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