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飆風玫瑰Derrick Rose戰士魂不滅 極致輕量再掀下個玫瑰世代

2020.11.04

 

飆風玫瑰Derrick Rose本季持續綻放,在今年NBA季後賽寫下連14場皆至少拿下20分的漂亮成績。為紀念征戰第十二個年頭,adidas攜手NBA底特律活塞隊Derrick Rose推出第11代簽名戰靴D Rose 11,汲取各代鞋款優勢,首次搭載LIGHTSTRIKE輕量中底,並採用adizero輕量鞋面提高鞋款支撐,成就專為速度而生的最輕量簽名鞋款,助力Derrick Rose與球迷一同「飆風再起」!

 

 

adidas D Rose 11系列鞋款推出4款全新配色。首發玫瑰配色”Brenda” 靈感汲取自Rose對母親的感念與愛。以經典紅與黑搭配細節點綴,鞋舌內側使用Rose專屬玫瑰標誌,結合母親名字”Brenda”,完美傳遞Rose對母親總是默默守護、支持自己的深刻感謝。D Rose 11 ”Fast Don’t Lie”以美國肌肉車为靈感,正如同Rose疾速靈敏的刁鑽球風,唯快不破。採搶眼螢光綠為主色調,腳踝包覆處輔以黑色點綴,呼應肌肉車一貫的配色美學。D Rose 11”Phoenix Reborn”以如火焰般的漸層橘搭配個性黑,搭配鞋底鳳凰浴火重生,象徵飆風玫瑰越挫越勇,誓言永不放棄。此外,adidas D Rose 11也推出經典黑魂配色,助Rose酷帥開啟全新篇章,再造巔峰!全系列鞋底印有代表家鄉芝加哥的四顆六芒星,象徵Derrick Rose對家鄉無法抹滅的羈絆與連結,鞋後跟的玫瑰標誌,更鼓勵球迷遵循Derrick Rose傲骨與永不氣餒的精神,如戰士般堅守信念、堅持所愛,持續奮戰球場!

 

 

adidas D Rose 11首次搭載LIGHTSTRIKE輕量中底,提供完美緩震能力,並給予球員最即時且靈敏的反饋,成就極具爆發力的步伐表現,如同Derrick Rose獨特球風一般,在球場上疾速進攻。D Rose 11亦汲取各代鞋款的優勢設計結合最新科技,致敬歷代經典、成就不凡戰靴。鞋面採用D Rose 4的adizero輕量鞋面,內有菱格紋線全面加乘鞋款支撐性,搭配D Rose 9的繫繩系統,給予絕佳包覆與穩定,讓雙腳瞬間全力加速,一秒過人。鞋底則沿用D Rose 7的人字紋耐磨大底,滿足Derrick Rose刁鑽球風所須的絕佳抓地力與急停變向的機動性。adidas D Rose 11雋刻玫瑰基因,重新定義「輕」與「快」,助力球員在球場上可以如戰士般疾速進擊、以壓倒性攻勢橫掃全場!

 

 

adidas D Rose 11系列鞋款即日起飆風上市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