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紐約時尚潮流品牌Master & Dynamic 再度攜手德國高級Leica相機

2020.11.01

 

來自紐約高級音響品牌Master & Dynamic,繼2017年與德國相機品牌Leica跨界聯名,今年再度攜手合作,限量推出0.95系列耳機:MW07 PLUS降噪真無線耳機及MW65降噪頭戴式藍牙耳機。

 

Master & Dynamic創始人兼執行長Jonathan Levine分享,「自2017年4月我們很榮幸地與Leica合作,出乎意料獲得廣大的迴響,在聯名合作上也看見彼此對於產品設計的共同語言,包括對細節的專注、材料挑選、工藝和精密技術,而我們決定再一次將這些傳統及最好的技術結合在一起。」

 

 

這次M&D與Leica聯名推出的MW65及MW07 PLUS耳機,均採用0.95光圈Leica Noctilux鏡頭和Leica標誌性設計元素,包括陽極氧化鋁和亞光黑色金屬表面的光澤細節,以及Leica標誌性紅點標記。

 

 

 

MW65降噪頭戴式藍牙耳機使用耐用的全牛皮革頭帶和柔軟的小羊皮耳墊,讓人聯想到Leica相機機身和皮帶上使用的皮革材料,更添加了Leica標誌性的小紅圓點和滾花,細節中充滿設計巧思。除此之外,MW65配備高性能40mm鈹驅動器、兩種主動降噪模式和輕巧型陽極氧化鋁耳機本體,完美體現兩個品牌對聆聽品質的堅定承諾,建議售價NT$15,900。

 

MW07 PLUS降噪真無線耳機除了配備有10mm鈹驅動器與擁有40小時使用時間,外觀同樣使用0.95圖案及表示Leica標誌性紅色標記的多功能按鈕,搭配上結合精美的手工醋酸纖維面板與光滑新型磨砂黑的不銹鋼充電盒,為您帶來一場視覺與聽覺的響宴,建議售價NT$9,990。

 

 

Master & Dynamic自2014創立以來,一直對美好的工藝與尖端的聲音技術抱持著極大熱情,這次時尚潮流M&D與經典相機品牌Leica再次合作,勢必能在潮流時尚圈碰撞出不一樣的火花。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