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魔法少女Magicami》萬聖節活動公告:「澀谷狂歡 萬聖夜大集結」

2020.10.22

 

因爲新型肺炎疫情今年無法去日本參加澀谷萬聖節派對?沒關係!《魔法少女Magicami》帶您上網感受虛擬澀谷的萬聖節氣氛!從10月22日開始,有好多的好康等您來獲取哦!遊戲的特別追加首頁布景還有對話小劇場!和魔法少女們一起歡度萬聖吧!還有免費10連萬聖節禮服等你拿喲!

 

【活動舉辦期間】
舉辦期間:10/22 10:00 ~ 11/5 10:59
交換期限:11/12 10:59

 

【活動內容】
・打倒活動關卡中登場的墮落精靈可 獲得「惡魔之淚」。
・依據獲得的「惡魔之淚」數量可 達成各種指定任務。
・可在活動限定商店以「惡魔之淚」 交換道具。

 

【活動報酬禮服介紹】→萬聖節期間限定虛寳!!
UR 澀谷狂歡 萬聖節之夜 陽彩
萬聖節這天,現充殭屍無所不在,我得將他們全部淨化。那些爭風吃醋之徒就交給我們南瓜手來剷除吧。
SR 澀谷狂歡 萬聖節之夜 伊麗莎
萬聖節的和平就交給我來守護! 我個人並不討厭大吵大鬧喔! 別太超過就好,給我鬧起來吧!
SR 澀谷狂歡 萬聖節之夜 蒼
敢在歷史悠久的萬聖節慶典上搗亂,這種人我絕不原諒! 看我將你們一個不剩地收拾乾淨! ……不過,沒想到一看就知道是在幹壞事的人其實很少呢。

 

另外,活動期間還有以下好康在等著您!
・10/22~11/1 10:59:購買寶石禮包贈送+50%的寶石
*禮包可於「主頁面」>「商店」>「購買寶石」購買。
・10/30 12:00~11/1 11:59:登入遊戲就可獲得3000個寶石!

 

來Johren和魔法少女們一起歡度萬聖吧!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