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千年一遇美少女橋本環奈萬綠叢中一點紅 高中運動服青春無敵

2020.10.20

 

曾在【銀魂】、【齊木楠雄的災難】、【王者天下】、【我是大哥大 劇場版】等片中,不計形象扮醜搞笑演出的千年一遇美少女橋本環奈,此次在新作【飆速宅男】中,再次穿上高中制服和運動服,展現出青春洋溢的可愛樣貌,飾演總北高中自行車競技社的經理寒咲幹,讓原作粉也紛紛直呼「完全是從漫畫中走出來的寒咲同學!」。萬綠叢中一點紅的橋本環奈所飾演的寒咲幹也是個狂熱自行車迷,儘管在片中沒有和King & Prince成員永瀨廉、人氣男星伊藤健太郎、坂東龍汰等人一起飆速、爬上地獄坡道,卻可說是整個自行車競技社的靈魂人物,也是促成主角小野田坂道(永瀨廉 飾)愛上自行車的重要推手。對於此次參演這部熱血漫改電影,橋本環奈也開心表示:「透過這部電影,讓我認識到自行車競賽這項活動,還能夠近距離看到大家衝刺的樣子,真是青春又感動!」

 

 

『飆速宅男』漫畫自2008年起在【週刊少年Champion】連載,便深受大眾歡迎,現銷量已突破2500萬冊,接著陸續推出動畫、日劇、舞台劇、音樂劇,累積超高人氣,如今首度推出真人版電影搶攻大銀幕備受矚目。本片導演由曾執導暖心動物電影【旅貓日記】,以及經典翻拍日劇【東京愛情故事2020】的三木康一郎執導,除了盡可能挑選出最貼近原作設定的演員出演,在競賽場面和場景安排上更是毫不馬虎!讓原著作者渡邊航看完電影也忍不住直呼:「整部片都是實景拍攝,震撼力十足!每一幕都是所有演員,以及工作人員認真拍攝出來的成果。他們流下真正汗水的畫面,以及美麗的場景,都會是這部電影的看頭之一喔!」【飆速宅男】將於10月30日在台上映。

 

 

弱不禁風的小野田坂道(永瀨廉)是個熱愛動漫的宅男,最大的興趣就是騎著愛車,每周從千葉騎到秋葉原往返九十公里,用省下的電車錢多轉五顆扭蛋!升上高中的他,滿心期待加入動漫研究社,社團卻因社員不足而廢社了。與此同時,活躍於自行車競賽的王牌今泉俊輔(伊藤健太郎),入學的第一天在訓練坡道與小野田相遇了,那個哼著奇怪動漫歌曲的眼鏡男,居然騎著老舊的淑女車,輕輕鬆鬆騎上連專業選手都無法駕馭的「地獄坡道」。好勝的今泉向這個有趣的傢伙立下戰書,小野田則在這次的比賽中體會到和同伴一起馳騁的樂趣,於是決定加入總北高中自行車競賽社。在這裡,他認識了社團經理寒咲幹(橋本環奈)、同年級的浪速超人鳴子章吉(坂東龍汰),還有人稱山峰上的蜘蛛男卷島裕介、肉彈列車田所迅,以及主將金城真護,一同經歷接連到來的迎新賽以及高中聯賽,充滿熱血的青春故事從此展開……超值電影預售票今日(16日)晚間六點於博客來售票網、金石堂網路書店、安利美特online shop/台北店/台中店、藝豐漫畫便利屋台南店/高雄店/網購平台開賣,凡購買單人紀念套票即贈「電影紀念徽章」壹個(黃/藍兩色任選);凡購買雙人紀念套票即贈「日本進口自行車補給袋」壹個(深/淺兩色任選)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詳情請見天馬行空粉絲團。

 

▼ 【飆速宅男】電影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飆速宅男》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8576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