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漫畫]高人氣作品《阿宅的戀愛太難》首本同人合集!絕無僅有的豪華陣容❤❤

2020.10.16

日本累計銷售突破900萬『宅』配到『腐』的高人氣作品首本同人合集上市囉!

 

貼近動漫迷生活、描述重度電玩宅跟隱性腐女的輕鬆戀愛故事《阿宅的戀愛太難》首本官方同人合集上市啦!本次封面由原作者ふじた老師繪製,收錄了3P彩頁,以及由《輕鬆百合》なもり、《NIGHT MILK HEADS夜亂情迷》秋吉しま、《最遊記》峰倉かずや在內,多達16位大手的短篇作品,每位老師都用自己的風格來詮釋可愛的六位主角們!最後還有16位老師的小小留言喔!沒想到峰倉かずや老師最喜歡的CP竟然是那對!?

 


各種腦洞大開的情節「我不會放開妳的手。」
由於是短篇作品,所以跟本傳內容不會衝突喔~小編很喜歡第一篇宏嵩沒有惡意(?)地提醒成海好像變胖了!XD害得成海開始在意身材,控管飲食,變得悶悶不樂,最後當然已被男友貼心餵食收尾!


還有假想阿宅的戀愛太難的角色若是進到「灰姑娘」世界,灰姑娘成海在魔法師‧尚哉的幫助下,趕上了舞會(COMIKET),在會場上遇見了王子‧宏嵩,取代玻璃鞋的定情信物竟然變成了成海的『同人本』!?以及主要3對CP個性互調的短篇,宏嵩→腐男子、成海→電玩宅、樺倉→Coser、小花前輩→輕度宅、尚哉→害羞怕生電玩宅、阿光同學→爽朗萌女孩,這樣六個人湊在一起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情呢?更多有趣可愛的內容都在《阿宅的戀愛太難 漫畫同人合集》裡喔!粉絲們可千萬不要錯過了~


順帶一提,《阿宅的戀愛太難》真人版電影,台灣也於今日上映囉!由漫改小王子‧山崎賢人配上超級可愛的高畑充希,加上有點無厘頭地導演福田雄一,這樣的組合真是令人相當期待呢!而本傳漫畫第8集&小說版也是好評熱賣中喔!

 

東立出版社最新訊息請鎖定東立月訊、雜誌及官方網站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