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萌犬上帽請注意!一起曬毛小孩啦!New Era台灣限定「汪大頭」系列 〝毛孩控〞絕對必收!

2020.09.18

 

繼8月26日國際狗狗日後,你知道緊接著在2020年下半年關於毛小孩的又會發生什麼議題嗎?根據資料統計,在2020下半年全國犬貓數和15歲以下人口數將出現「黃金交叉」──台灣毛小孩數量即將超過小孩!人們對於〝犬系〞或是〝犬型人〞的話題樂此不疲,「毛小孩」被〝把拔馬麻〞們視為珍寶,若是能夠帶寵物上班的公司更被視為幸福企業!而潮流品牌New Era繼去年以香雞排、珍珠奶茶為主角的「台灣風情」系列推出大獲好評後,今年9月下旬就將以「毛小孩」為主題,再度祭出全新台灣限定「汪大頭」系列帽款,將大家耳熟能詳的萌犬們設計成大頭刺繡圖樣,像是人氣天后呸姊寵愛的毛孩-〝比熊犬〞也可在此系列帽款中看到!〝毛孩控〞們「戴」上自家毛孩帽款,走到哪潮到哪,最招搖的〝毛孩控〞絕對是你!

 

 

 

 

汪!就寵你!New Era台灣限定「汪大頭」系列 一次擁有7款超萌犬種!

萌犬上帽請注意!New Era推出「汪大頭」台灣限定系列帽款,結合時下年輕人及女孩們喜愛的經典920老帽款式,包含黑、白、藍三種經典配色,還有卡其、象牙白、粉紅、駝色等溫和選色,當然還必須有超萌主角的加持:柴犬、貴賓犬、哈士奇、法國鬥牛犬、鬥牛犬、牛頭梗與比熊犬,7種超萌犬種以精心設計的「汪大頭」刺繡圖樣置於帽子前方,狗狗們可愛的模樣以及細膩的神情都被生動地刻劃出來,帽側還有可愛的腳印刺繡, New Era將〝毛孩控〞們希望無時無刻帶上毛孩出門的心情都顧慮到家,真是十分窩心!此外,頭圍較小的民眾有福囉!此系列帽子設計特別適合頭圍較小的主子們,戴上適合頭圍的帽子時會顯得較為俐落!New Era台灣限定汪大頭系列帽款,將於9月24日New Era全台直營門市販售,台灣獨賣,各位主子們絕對不能錯過!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